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譯】03年12月號 WinkUp 手越部分(NEWS初登場)
2006/11/20 11:55:00瀏覽39|回應0|推薦0
轉自手研社http://www.tegoshiyuya.cn/bbs/index.php

03年12月號 WinkUp 手越部分(NewS初登場)


最受囑目的NewS首度登上封面&刊頭!!
關於成軍的秘辛、心境等等,有很多大家想知道的內容喔~~!!


『NewS成軍!』
在消息發表之前,我們這些成員一直在採排舞蹈,心裡正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就突然被告知「明天要開記者會。」一開始是覺得「很高興!」但後來一定會想說「手越是誰?」隨即變得很不安。尤其是記者會,在登場之前,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不過,山下對我說「你一定很緊張,不過,你沒問題的。」山下真是個很值得信賴的人。他已經從事Jr.的活動很久了,工作的事他都很了解。拍定點廣告時,我完全搞不清楚還有多久才會輪到我,山下只看行程表一眼,立刻知道還有多久就輪到自己上場了!他實在很厲害,我覺得很感動呢!錦戶冷不防地冒出一些話,很犀利卻也很有趣呢!在拍MV時,我擦了護唇膏,他看到我的嘴唇,就吐嘈說「你的嘴唇,看起來水嫩水嫩的耶」(笑)!內跟我明明只差一歲,卻已經是一副大人模樣了呢~。我還沒有好好地跟他說過話,希望以後可以跟他變得更要好。小山就像哥哥一樣的感覺,他還傳簡訊給我說「舞蹈或是其他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就問我吧!」要是我有不懂的事,成亮就會很仔細又很親切地教導我呢!草野的情緒總是很高昂,跟他在一起就會很有精神,他平常真的跟上電視時完全一樣呢(笑)!增田是個非常認真也很溫柔的人,對我而言,他的存在讓我覺得很親近,所以他的存在,讓我非常信賴他。森內完全不像是小我一歲,看起來非常成熟!無論是外表,還是講話的內容都非常成熟喔!我常常和增田、森內在一起,所以在這兩人的面前,我總是會常常凸槌呢(笑)!

『我約增田去逛街,他卻拒絕了!』
在工作結束後的回家路上,我想找增田一起去買衣服,他卻說「我跟你看衣服的眼光不一樣」而拒絕了我!我覺得有一點難過(笑)?(隔壁的增田「因為你的打扮實在太獨特了」、森內「那根本就是馬路上的紅綠燈!」)啊、之前我也被草野吐過嘈(笑)。不過,在30年前,誰會想到現在會流行低腰褲呢?過幾年之後,『紅綠燈打扮』一定會流行起來的(笑)!

『總覺得自己不上相!』
我總是會被說「你看起來很想睡」呢...嗯、的確,我有很多時候是真的很想睡(笑)。在歌迷寫來的信中,也寫著「本人比較好看」。這麼說來,是指我不太上相囉?嗯~、這一定要想個辦法解決才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