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譯】03年11月號 WinkUp 手越部分(Jr.時期)
2006/11/20 11:55:00瀏覽62|回應0|推薦0
03年11月號 WinkUp 手越部分(Jr.時期)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HAPPY LIFE
『最近感到幸福的事是什麼呢?』
對於這個問題滔滔不絕侃侃而談的兩人,似乎每天過的都很充實呢!

增田貴久
最近我感到幸福的時候,是捉弄加藤幸宏成功的那一瞬間(笑)。有種玩具的葡萄酒杯,看起來裡面有酒,其實傾倒也不會潑出來...就是那種玩具啦!我把它放在幸宏的鞋上,故意把它弄翻,用手機的錄影功能將那一瞬間錄下來,拿給他本人看,他真的生氣了喔!「你在幹嘛啦!」(笑)還有就是工作時,我感覺最幸福了。不過上「Music Station」好緊張喔!不知為何我只要緊張就會打哈欠,還會全身僵硬哩!知道能參加錄影時,高興得不得了!但我又不想自己到處說「我會出場,要看喔!」所以只有讓家人知道。但節目撥出後,我收到好多簡訊,都說「第一次聽到你唱歌耶!」山下主演的『品客洋芋片』廣告,我也一起演出了,大家看了嗎?在這裡先說,拍攝時好像我是吃最多洋芋片的人,工作人員拍完後有告訴我吃的片數,他們兩個大約都吃了兩百片左右,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百片,大家想不想像那樣疊在一起吃呢?起初我有挑戰很厚的一疊,但感覺下巴快脫臼了,只好減少片數(笑)。對了,我在廣告中吃的是薄鹽口味,真的很好吃,大家也吃吃看吧~!

手越祐也
最近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當然是在「Music Station」拿著麥克風唱歌了!不過我不怎麼緊張耶!連自己都感到很不可思議,「我怎麼都不緊張啊?」我真的很平靜呢!(一旁的增田說「因為你年紀還小,等你長大一點,一定會更緊張啦!」)嗯、是這麼一回事嗎?這樣啊、以後才會緊張囉?但增田看起來很有模有樣,根本看不出來有緊張呢!之前參加瀧與翼演唱會時,我服裝上繩子跟鈕扣纏在一起,腦袋變得一片空白哩!那時該怎麼辦才好啊...(增田說「那時只能奮力一搏了。」)原來如此,我又學到了(笑)。
「Music Station」也是其中之一,工作量增加真的讓我很幸福。參加排練的次數也增加了喔!排練次數增加,會跳的曲子也會隨之增加。雖然要記住的東西很多、很辛苦,但跳舞真快樂,不好好加油可不行呢!看到A.B.C.的舞蹈和特技,覺得他們好厲害,打從心底尊敬他們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技,即使同樣的舞步,卻也因為每個人的擁有不同個性,看起來很酷呀!我也會為了更接近他們,繼續努力練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