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9山P生日CON報告】--閃亮事件簿
2006/11/02 09:00:00瀏覽36|回應0|推薦0

轉自NewSworld
http://www.newscherish.com/bbs/


(1)5000元的慶生禮金
大家都知道,4/9是P大人的生日,一開場的時候,小手、小山就跟FANS預告,今天要給山P一個難忘的生日演唱會。MC的時候,也一定要談到這個話題。
一部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小山GG送了一隻大螃蟹給P,成亮、大小包子送了那造福歌迷的HG服,但亮大爺什麼也沒拿出來。小山當然要問囉~~~亮呢?亮要送什麼?結果,只見(其實,我坐得太遠,只有聽到啦~~)亮大爺很酷地說~~~那就給個五千元吧!(P只是很秀氣地笑了一下呢~~~)

可是,其實亮大爺並不是個小氣的人哩~~~因為~~他在4/9凌晨就花大錢給P買了高級香檳(MS是DONBERI)慶生了!是在11:50分,他們在房間練習完CON的舞蹈動作後,開始進行的慶生活動!

(2)蛋糕上的草莓
二部MC開始的時候,小山當然又要提到P的生日,P就說他很感謝MEMBER們幫他慶生,雖然晚上大家都住在HOTEL裡,不過還是收到了MAIL,很貼心呢~~P說,他會好好保存這些MAIL的!小山就問P能把MAIL的內容說出來嗎?P有點害羞的樣子~~~亮卻很酷地說~~~別把我的內容說出來~~~~最後,還反口說~~其實我根本沒發MAIL~~(太酷了吧!怎麼可能沒發呢?去年P生日時,不但發了MAIL,還打了電話,不是嗎?)

但是,亮在這個時候,偷吃了P的慶生蛋糕上的草莓~~~(我覺得是為了「報復」小山GG,把P的注意力搶回來,因為~~~~雙山在一部裡,互餵蛋糕!)全場哄堂大笑!(P還是只秀氣地笑了一下~~~)其它的MEMBER一邊埋怨他,也一邊吃了起來,最後,小山強制性地說「等到結束之後再吃吧~~~」,蛋糕就被推下去了(這個CAKE上有寫山下的平假名,跟一部的蛋糕不一樣,一部的蛋糕好像上面都是水果~~~)

(3)襲胸
話說在一部的時候,P和小山兩人只消相視一眼,就默契十足地脫去了上衣。但其實,撿到便宜的是亮大爺!!!何解? P繞場回到舞台中央時,被亮中途攔截,亮一手把P掛在肩上的T-SHIRT扯下來,丟在地上,接著竟然伸出魔爪,偷襲P的D-CUP,一次不成又偷襲第二次~~(我用望遠鏡看得好熱血沸騰哦!~~~果然大家說亮大爺在CON上整個壞掉的事情是真的~~~笑~~~)

(4)ERO視線vs CJ視線
最後這一段,純粹是我個人的心得!因為,這次的場地不大,NEWS的六個人,我都很近地看到了,其實,還握到小手的手~~~掌心貼掌心唷!亮大爺的眼神真的是很深邃迷人,或者說是性感,看著看著,好像整個人要掉進去的感覺!(我跟朋友共舉了五支亮大爺的應援扇,所以亮大爺有看著我們笑~~)
可是,看到P的時候,我整個人真的是呆掉了,一直都知道P長得很帥,可是近看才知道他超完美的!我跟朋友這次共舉了十支P的應援扇,他真的注意到我們了,有特別地向我們打招呼,那個眼神超真誠的,可以感受到他內心很愛FANS的心情。我想只要被P用這麼真誠的眼神看過的FAN都會決定要一直應援P吧!至少,我就是一個!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