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9山P生日CON報告】--雙山事件簿(上集)
2006/11/02 09:00:00瀏覽35|回應0|推薦0
(1)山p生日快樂
一部和二部開場的時候,小山都會一直強調,今天是山p的生日,大家要讓山p過一個很難忘的生日哦!
然後,他就會介紹今天的壽星—山p,這時候的演唱曲是summary,山p很自然地把第二句歌詞就改成了「振り向かずにゆこう 今日は最高の誕生日」(呵呵,在二部時,他唱完後,居然叫了聲亮chan,就丟給小亮唱)
然後,小山送了一隻大螃蟹給P—果然是入境隨俗,北海道的特產就是大螃蟹。
(這段寫得不好笑,可是我好想睡了,明天再補充吧)

抱歉了,各位,我得改一下這個部分,因為我頭昏了,把洗髮精牌子順序記錯了~~~~
(2)洗髮精話題延燒
大家都知道小山要拍「クロサギ」的第二集,也知道山下和小山被造型師發現原來是用同一款SHAMPOO的事吧!這個話題在CON上繼續延燒~~
小山先說了,原來他和山P竟是用同一款的SHAMPOO,還問FANS大家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嗎?(小山到最後的最後才揭曉答案哦,大家要耐心聽我廢話到最後,謝謝~~~)

山P就說了,原來啊~~NEWS裡還有其它兩個人也是用同一個牌子。(先別往下看,大家猜猜是哪兩個~~這個關係圖是很妙的)

另兩個人就是跟小山很麻吉的小手,還有跟小手很麻吉的增田(Foo~~Foo~~)

然後,小山又問,亮是用什麼牌子的SHAMPOO,哦~~原來是HERBAL ESSENCE(註:應該指得是P&G旗下的Clairol Herbal Essences Shampoo,它的廣告都是以很具性暗示的叫聲開始,後來,聞到香味才知道是廣告的主角在洗頭)。小山這時就開始學起廣告的叫聲~~(實在叫得很EROTIC),大家就開始用這個叫聲來攻擊亮大爺。

接下來,小山又問成亮,那你呢?用什麼SHAMPOO?哦~~原來是professional~~

小山就說啊~~~HERBAL ESSENCE很香,ASIENCE也不錯啦(章子怡的廣告在日本打得有夠兇)(註:他們四個人就是用這個牌子=P用的牌子哦),不過,他覺得PROFESSIONAL更好(可能是因為比較貴吧!)(註:我跟我的小山飯朋友都猜,這個牌子應該是L'OREAL Professional,因為我們就是用這個牌子的,呵呵~~~)

(3)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這次con上,唯二有脫上衣的就是山下和小山
(其實,我在很近的距離看到小山脫衣服,因為他居然跑到我這一區挨拶的時候,停在我面前,把t-shirt整件撩起來搽汗)
在一部的時候,他們兩個是走在舞台的後方時,突然像比賽似的,就快速地脫起衣服來了 (而且是p去追前頭的小山,為了追小山從我眼前快速經過,氣~~~~~)
二部的時候,兩個人一起走向舞台的前方,就好像說好了一樣,脫起衣服來了,小山很快脫好了,還幫p脫(p的衣服有領子)兩個人蹺了一圈後,又回到中央來比肌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