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回歸賀文】復甦‧輪迴禮贊
2007/01/27 21:00:53瀏覽492|回應0|推薦0

經過漫長的等待,你們踏上歸途,回到原來的地方......

認識你們不過短短數月,對你們的愛逐漸加溫,不見消退,雖然有一陣子你們步再是原來的你們,但剩下的人各有活動,仍舊活躍,也都有所成長。在我心中你們從未破碎,總是圓滿,只是有些人暫時離開……

懷著滿心期待,決不漏失任何有關你們消息,因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再回來,然後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再次重逢!我不怕永無止息的守候,我願寸步不離,即使會受傷,但我仍勇敢將你們收進心底……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我稱這是一種幸福,一個動作、一個笑,甚至一個眼神都令我心醉,也許我可以對自己說:這一切不是夢!其實我最想感謝是:小手,因為他我認識你們、喜歡上你們,然後默默支持,如果沒有他,我不會與你們邂逅,更不會在此刻許諾,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若問我愛的期限,我會回答:生生世世。

希望這次我們能就這樣手牽手一直往前走,就算前方障礙重重,只要在一起什麼都不用擔心,若你們累了想休息也無妨,但別忘了回來……

另外,小內別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身上,而且你也不是什麼有罪之人,雖然這麼說並無法解開你心的結,但請你放過自己吧!抬頭勇敢邁步,小內永遠是小內,無人能取代,一定要堅強,好嗎?大家,歡迎回來,過去只是惡夢一場,夢醒仍要繼續生活下去,情況真的沒那麼糟。雖然只剩六人,我會繼續等待,等待小牛完整回來的那天,我相信那天不會很遠!

喜歡上你們是種驕傲,等待你們是種微妙的心情,期待又害怕未來,但無論如何我可以再次大聲說:我是N飯,且永遠都是!在這充滿希望的未來裡,我真是高興!NEWSNEWS最高!!!

歡迎回來,親愛的小牛~~~^^


以下再留幾句話給每一個人:

tessi
:你總是那麼可愛,大家都有看見,有一天你可以站上最高點,永遠愛你、想永遠疼你,加油!

Massu
:你的笑容超陽光,低盪時看見你的笑,心會暖烘烘,謝謝你無聲的鼓勵!

Yamapi
:表情豐富、嘟著嘴的你,令我微笑,請一直做小牛的花蕊,不要拋下他們,好嗎?

兔兔:燦爛的笑,永遠那麼有活力,稍稍變了髮型的你依舊討人喜愛!

拉麵:長久以來替我們照顧小牛的孩子們,真是謝謝!在其他人受挫無助時,送上你熱騰騰的拉麵吧~~~

ryo
:不要一直皺著眉,你的笑很好看,覺得你是個溫柔的人,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並且認同當下的自我!

內內:你沒有錯,要怪就怪命運吧!希望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能使你更成熟、更有勇氣,暴雨後會有彩虹!

小草:雖然跟你不熟,但還是喜歡你,雖然我喜歡小牛時你已不在,但從現在起,我們一起手牽手衝出黑暗,創造只屬於我們的世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69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