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慶賀】おめでとう,NewS結成四週年!!
2007/09/14 07:43:16瀏覽480|回應0|推薦0

撰文者:梅村悠衣(我又得先發賀文了> <&)

        一年中最最重要的日子之一9.15,恭喜呀!我最喜歡的小牛mina>m<* 結成四周年大快樂~~~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喜歡你們、陪伴你們,即使一路上險阻不斷,但我知道你們一直沒有放棄,手牽手走到了這裡(笑),過去有悲有喜,就在此可將它刻成永恆回憶,不再回首過往,奔向更璀璨的明天吧~>。<~

       當你們徬徨失落或者失去方向,別忘了,我們都在你們身旁,永遠不會離去。只要你們存在的一天,我就會一直喜歡、應援下去,嘟起嘴的P、最愛的小手(你的頭髮....)、擁有陽光笑顏的小增、拉麵應援者小慶、眉頭深鎖的小亮、綺麗的內公主、笨得可愛的西給、堅韌不拔的小草,唯有你們八只才是真正的牛牛,我不會忘,

何須記得,只因何曾相忘,哪敢相忘.....

       相信你們會是我最後的唯一(be my last oneXD),很心疼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平平順順,我將永遠守護你們,不管有多少風雨、多少困難,又儘管獲得的回報是傷害,都要喜歡你們。おめでとう,NewS!!!一頑張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2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