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生日賀文】攤開你掌,我的心就在那沉睡
2007/11/08 17:59:24瀏覽580|回應0|推薦0

撰文者:梅村悠衣

轉載請全部托走,無須告知,謝謝!!

初次見你,可愛圓臉、大大的眼、認真的側臉,心動♡

充滿好奇和成熟的嗓音,任何歌曲自你嘴中流洩都成佳音,心喜^。^

漸漸你消瘦下來,閃耀的眼眸依舊,笑容炫目,當你信心十足說:我是手越!

加上招牌動作,再一次為你傾心~^。^~

黑髮、金髮、茶髮,不論怎樣的你,我都一直喜歡著>_<*

11月11日,在我心中永遠不忘!

因為知道你過去的艱辛,分外心疼,也更懂得珍惜,

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懂。

從牽起你手的當下,我就暗自發誓:不會再鬆手,永遠......

感激小手的媽媽,賜予我如此可愛、可敬、認真又帥氣,擁有美好嗓音的手。

我很慶幸也很驕傲喜歡這樣的你(笑)

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起努力吧~~~

我最最喜歡你囉^ _ ^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35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