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散文】從我這邊 到你那邊
2009/04/07 16:06:28瀏覽391|回應0|推薦0

雨下著,街上人們紛紛閃躲,望向窗外一片憂鬱,

我的心在雨裡翻騰,等待不會出現的你。

如果你那邊晴天,可不可以也分一些陽光給我?

雨季裡泛起的霉味是我對你的思念,經過年年歲歲發酵的氣息,

一把傘排解雨滴,卻籠罩我想哭的心情,

雨點是幸福的,可以親吻土地;天空是幸福的,可以盡情流淚,

而我,只能在這裡想念你.......

如果擁有翅膀,我是否有勇氣向你飛去?

如果抱持這份情感,最後它會不會成真?

我在雨裡尋找答案,我在風裡傾聽疑惑。

縮瑟的猶豫蔓延在濕淋淋的國度,

前進或者後退?無解。

默默期待曙光,可是我並不屬於天堂,

我也不認識天使,更躲藏於陰雨中,

灰色是我所創造的季節,色彩被雨珠沖刷而去,

黑加上白的一點點灰,深、淺都是掙扎。

囚禁的牢籠沒有鑰匙,也沒有逃生口,

僅僅無奈與折磨,疼痛的近幾心碎,

割裂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原來糾結的思念,無形,

從我這邊  到你那邊。

                                                BY 悠衣=沙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82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