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即日起,停止新歌分享!!
2009/03/06 14:06:06瀏覽951|回應0|推薦2

有人去檢舉我分享嵐「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

說實在的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我分享音樂是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沒那麼多錢,

但還是喜歡某某某的音樂,

基於這種動機我才做分享的^ ^

而且下載音樂並不代表不會去買正版>O<& font="">

我是希望當下載的人聽到音樂,可以引起購買的欲望。

 

也許我這樣做錯了吧!

OK,那我認了~~~

所以我決定不再做新歌分享…….

跟長久以來支持我的人說聲抱歉跟感激!!

另外,檢舉我的人也感謝你的提醒,

的確,這種音樂分享並非合法行為 ^_^

 

總之,我把原委說出來,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BY  yui(=沙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7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