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詩】Things you don`t know(致我愛-小手)
2007/09/13 08:01:31瀏覽335|回應0|推薦1

緜延的思念

盡頭在不在你那?

我,

進退維谷。

回頭,來路被擦去;

前行,只有黑暗散亂四處,

你,

最是珍貴。

甜蜜,卻害怕觸碰;

受傷,仍執意緊緊擁抱。

想接近又同時想遠離......

你輕掠過

而我的空氣劇烈震盪,

你回眸的一笑

我忘了世界、忘了時間,

也忘了,

記憶。

心底滿溢的情緒,

好想傳達予你,

就算僅僅

億萬分之一......

即便飲下忘川水,

仍舊抹不去你的名

掌心的痕跡,

刻劃成一個個

不完整的

你。

------------------------------------

沙羅言:你是否有如此感受?即使痛徹心扉,也要將他收在心底?

被不安跟甜蜜反覆突擊,愛吧,就去愛吧!有個聲音輕輕爬上耳廓......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22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