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ll-聚集記憶的時間(歌詞)
2010/08/27 08:56:36瀏覽1831|回應0|推薦0

還聽到你的聲音 
 
還能感覺到你伸出的手 
 
我今天也活在了你的痕跡裡吧

還能看到你的樣子

還能感覺到你的熱氣

我今天也活在了你的時間裡吧 

 
過路的某個陌生人的模樣裡也 
 
乘著風孤獨地跳著舞的那落葉上也

掠過臉頰的某個夜晚的那空氣中也 
 
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所有事物裡有你在 是的


你是怎麼樣的 你是怎麼樣的

你也和我一樣嗎 你是怎麼樣的

我現在也能感覺到你吧 
 
這樣唱著歌的現在這個瞬間也

我看到了你


我明天也會看到你吧 
 
明天也會聽到我的話吧 
 
明天所有的事也都會和今天一天一樣吧 

 
過路的某個陌生人的模樣裡也 
 
乘著風孤獨地跳著舞的那落葉上也

掠過臉頰的某個夜晚的那空氣中也 
 
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所有事物裡有你在 是的

你是怎麼樣的 你是怎麼樣的 
 
你也和我一樣嗎 你是怎麼樣的 

 
路邊隨意擱置著的那椅子上也 
 
想要喝水而有意無意拿起的玻璃杯裡也

為了注視我的面對著的鏡子裡也

輕輕地降落在耳際的音樂裡也有你在


怎麼辦吧 現在 怎麼辦吧 現在

你好像已消失掉了 怎麼辦吧 現在 我們

打開思念的門 你的記憶來找尋我 
 
眼角總是變紅 
 
打開思念的門 你的記憶來找尋我

總是不停地心痛


放在首頁的那首歌,總讓我心情得到一點平靜

他的歌詞  很美。

註:Nell為韓國一個樂團。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35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