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鄉
2015/09/18 23:45:55瀏覽365|回應0|推薦8

終於放假了...

當兵真的好累!!! 累到不行。 滿腦子都想著外面的世界... 哀...

留守時再是太可怕了... 哈.... 連一個正常的我都這樣。

真不知道有當過兵的各位,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經驗呢?

為了積假期,好留到最後退伍的時候放。

但,就是得犧牲一下短暫的自由... 

(只能說 在裡面精神真的很緊繃)[淚]

放假了... 喜歡攝影的我,帶著我的單眼相機到處亂亂跑。

因為這可能是我唯一發洩心情最快的途徑吧(哈... 當然其實還有其他的發洩

發覺我的家鄉理,那也就是「台南」

充滿了人情味。也充滿了時光隧道的場景。

只要好好去注意一下,可以看到很多。

有荷蘭,明朝,清朝,日本,民國初的光景...

這也許,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攝影的原因吧。

因為它就跟冒險一樣。

在你的取景之下,可以抓到那時光的縫隙,呵呵。

一不注意,那個光景可能就會從你眼前逃過...

只是能說,那是與你的眼睛再戰鬥。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

會用我的眼睛,來帶給大家許多的時光之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aouji&aid=3067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