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千簷萬雨APP 發行
創作其他 2015/05/29 08:41:48

感謝各位舊雨新枝對千簷萬雨長期以來的支持,因為在工作上最近會有一些變動,對我這個中年小朋友來說,中年失業之後是一件大事,也必須重新規劃考慮到日後會面臨到的經濟問題,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浪漫無拘無束地寫作,我必須把文學與攝影當成一份事業來看待。

因此在千簷萬雨的經營上,我必須作點改變,我需要作轉型,也順道作個實驗,攝影與文學結合的創作型態究竟可以走出一條什麼樣的道路來。現今人們用手機瀏覽的頻率慢慢地將比桌機與筆電還多。所以我本人決定把我現存已有發表的文章製作成APP上架,將作成兩種版本,一種是廣告免費版本,另一種是付費1.99美金版本,只花費您不到一個排骨便當的錢。

各位同學應該都注意到了,最近我把2008年以後的作品悉數刪除了,以2008年作為分隔,之前的作品依然可以免費分享,在2008年以後的作品就變成付費版本,以後新的文章只會發表在付費版本,尊重付費使用者的權益。

創作本來就是有價的,從來都不是無償分享,只有您真正給出一個便當了,也許您才會真正在乎把千簷萬雨當成一回事,而不是過眼雲煙。您的微薄支出將對我日後被無良老闆所逼退的退休生活,有著莫大的支持力量,給我能持續創作的動力。

考慮到傳統的紙張與電子書出版內容,其文章數量皆是固定不可變動,而紙張出版一本書要價一兩百元,所以取其折衷,一個售價低廉且能不斷更新內容的平台是最有機會能讓作者與讀者雙贏的,而千簷萬雨APP的製作就是基於這個想法因應而生。

再者,前面所提到的想要作個實驗的想法,現在千簷萬雨在多年的經營底下,已高達近兩百五十萬點閱率,究竟還會有多少真人(不是機器人)願意花僅1.99美金的費用,持續地對本人的實質鼓勵。

只要有一個人購買千簷萬雨APP,本人就會不斷地創作與攝影,分享我對這個世界的奇妙想法給支持我的讀者。

本人先發行免費版本APP試一下水溫,以下請先連結到Google Play Store下載免費的版本,如果喜歡的話,請麻煩給個五顆星,讓這個APP的曝光率能高一些,給我多一點勇氣趕快發行付費版本服務大家,您實質落下的雨滴是對本人的屋簷最好的鼓勵,我能聽見你隆起的聲音。

千簷萬雨 in Google Play Store

千簷萬雨free_QR

最新創作
千簷萬雨APP 發行
2015/05/29 08:41:48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