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與100,愛心拍拍樂開始囉!
2010/12/20 08:49:00瀏覽204|回應0|推薦17
  數字的99,總覺得少了一點。滿足了一點,到了100,才覺得是圓滿。圓滿,在自己心中擴散。
 
  我的笑城,當初是為了幾個姐妹淘說說話而成立的,後來,有個城市叫「故事城」因故闗閉,大家急著把裡頭的《曾經》搬家,笑城,成了理所當然的《居住地》。
 
  原諒我這麼說我的笑城(其實是大家的笑城,我只是佔個名號當個市長而已),但,笑城的確是撫平我自己內心的痛的一個好所在,好長的一段時間,我躲在那裡看著大家說著笑話,才覺得,自己不寂寞。
 
  大家都很忙,城市,漸漸少了人氣,但,班底們每天仍在skype上聊著自己的大小事。某天,突發奇想地集合了大家的想法,一年一度的拍拍樂,就這麼地誕生,老實說,我真的要感謝司空、傻不、瑞奇及小蘭子,妳/你們的腦力激盪,造就了拍拍樂的誕生,也造就了溫馨的交流。今年,第四年了,耶,今年是第四回的拍拍樂耶。
 
  每年的這個活動,其實都會讓我這個急驚風忐忑不已,氣氛熱不熱?會不會有紛爭?會不會有人藉此活動而傷害他人?
 
  還好,不管是參與出物品或捐款的人,您們都很讚,才能讓活動圓滿進行與達成;只是,我心中有個小小遺憾,公公種的含吉,已成了歷史,如包子所言:「再也沒有阿公的味道了。」
 
  我,感謝所有曾參與活動的人,即使您只是路人甲。
 
  我祈盼,今年的活動,能在少一點的99中補足缺憾到圓滿的100。
 
  阿菊在此請求,請您一起參與,即使是一點點,對需要的人而言,就是一份幸福與溫暖,請您與我們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99/100拍拍樂,已正式在笑城
開始囉,請您,一起參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471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