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值得?
2014/08/23 20:51:19瀏覽958|回應1|推薦22

前天,他要我一早五點多送他到車站

我對他說了句:我不想,因為不值得!

他是我的恩人,我從沒忘記,也不敢忘記

只是,這陣子對於一些無恥之人往他身上飛蹼,我是不屑的。沒辦法,我永遠無法接受不倫戀,更無法忍受所謂第三者之事;看她勇於在職場上的放電,他,沒拒絕,雖然也不敢接受,卻欣喜這份曖昧。

她霸著他的加持而跋扈。我提出了許多的忠告;我,成了醋桶?嗯,這是他的解讀,因為我的吃醋而對她有所敵對。而事實,就不斷地被忽略。

我是難過的,我是傷心的,但,我不吃醋!他,不是我的愛情,也永遠不可能成為我的愛戀,我不成為第三者,Never!

我跟他提了許多次她跋扈無理的證據,他說:人家並沒很瞧得起妳吶!

是啊,人家是留美回來的混蛋,又如何?我也沒瞧得起她啊!!!而且許多人也沒瞧得起她,更惶論有學生控訴她是很爛的老師。

我被瘋狂地罵,因為他的論述是:我在吃醋。

什麼話,都不想說了。我只吐出:不想送你去車站,那不該是我應出現的時間,不值得。

那天早上,我服從了下屬該做的事。一路上,我請他不必跟我說任何一個字,反正大家都瞧不起我,一個爛野雞大學的碩士怎比得過美國留學回來的博士混蛋。

唉唉,這個職場好複雜,愈高學歷的人真的愈.....難怪,我的身材可以恢復到生產前的重量。壓力大啊!人,複雜啊!無恥之事,更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16539271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學歷無關
2014/08/24 00:40

跟個性有關

現在的世道是誰"敢"誰就出頭

但是鋒芒容易招損

遲早妳會看到那人的樓起樓塌

自己活得安心最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