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和咪咪
2005/07/04 23:58:01瀏覽592|回應0|推薦17

咪咪是誰???

她,其實是我家的一頭牛

不久前,被賣掉的一頭母牛

咪咪加入我們這個家,時間也不算長,但,卻是我家來來去去的牛兒中

唯一的母牛,而且是在我家生下小牛的母牛

她,身懷六甲,走入我的家

會選擇她,是因為阿公覺得年紀大了,真的需要牛來耕田

而別人引荐咪咪,於是乎,咪咪就懷著孩子走入了我的家

可是,在阿公第一次為咪咪戴上犁具時,咪咪腹中的孩子用力地踢咪咪

我家阿公看了不忍,把犁具拿掉

咪咪,就跟過去的牛兒們一樣,又成了寵物


一個月後,咪咪在田裡生下了小可愛

小傢伙一落地,就掙扎地努力起身

奮鬥了二個小時,才成功地爬了起來

牽咪咪回家時,小可愛一直跟在身邊

只見咪咪一直盯著小可愛,似乎怕小可愛不會走斜坡,回不了家,頻頻回頭望


回到她們母女的房子,咪咪全心全力地照顧小可愛(是母性吧,我想!)

而在牛舍,小可愛也非常親近我和女兒

但,一出了牛舍,小可愛似乎會害怕我接近她,躱我躱得遠遠地...但,她很恣意地在草地上亂跑

一會兒,又回到咪咪身邊撒嬌...一會兒,又舞動亂跳...好不快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2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