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笑話連篇N則
2017/07/31 22:06:42瀏覽21|回應0|推薦0
+正能量的勵志名言
小心不要重蹈覆轍,讓壞心情有機可乘。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b_d)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相關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
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贈專屬收納盒)

→省荷包
(一組2入)超水感保濕凝膠滋潤護足套

→折扣價格
雙層反向上收傘(免手持/弧形 任選)

→瘋狂搶購
爆款特賣防水超便捷可折疊沙灘防潮野餐墊

→送禮自用二相宜
千尋盒子3增強版 Q-STATION 千尋生態機上盒 4K Android 完美越獄版

✐最受歡迎的新聞✐

燿華4死2'傷工安意外後復工 勞部:要落實撫卹
上月26日燿華宜蘭廠發生4死2傷工安意外,勞動部宣布局部停工,檢調也介入調查,時隔將近一個月,今天卻傳出燿華宜蘭廠已悄悄復工消息,對此勞動部表示的確已批示公文,但也表示,在復工計畫中有特別向廠商要求…
開車搖搖晃晃 警方攔捕車上果然不單純
今天凌晨近1點時,新北市新店警方在中央路與中央五街口發現1輛行駛中搖搖晃晃的自小客車闖紅燈,警方正打算將其攔查,對方卻踩油門加速往環河路方向逃逸,再經過大街上一番追捕,總算在大豐路將駕駛50歲的…
副總統幫衛福部慶生 感念前署長施純仁
陳副總統今天回娘家參加衛福部部慶時,回憶起最近辭世的前衛生署長施純仁,除感念他的付出,更想起他每次都會帶頭吟唱的英文歌,並且期盼衛福部在各界努力下越做越好。 衛生福利部今天舉辦部慶及「頒發10…
難忘畢旅!金門開瑄國小畢業生單車環島+淨灘
你還記得,你的國小畢業願望是什麼嗎?金門開瑄國小每名畢業生在畢業前必定要完成的一項學習任務就是「單車環島服務學習之旅」。開瑄國小20多位畢業生日前在家長陪同下,騎「K-Bike」環島遊金門,並到馬山…
夏季最大加盟展周五登場 中韓火紅餐飲品牌首度參展
「2017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今年將有超過100個連鎖加盟品牌參加,餐飲品牌仍一支獨秀,「餐飲」與「非餐飲」的比重為60%比40%,其中還包括首爾年銷200萬杯的首爾爆米…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非專業資訊【BeautyFocus】台灣製竹炭無縫護膝組/束腰
超殺細節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不買可惜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苦中作樂 笑話集放鬆
orz!不舒服38.5℃快快好 ※ 口罩的鬥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rv047&aid=1076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