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 笑話,冷得直發抖
2017/08/05 23:33: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二天前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梅說了幾個笑話<‵▽′>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嗯~~~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梅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優惠商品隨妳挑✎

☞人氣居高不下
搭載高通( Qualcomm )QC2.0快充技術! 最迷你2.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

☞特價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別猶豫
【明奕】穀胱甘肽+珍珠粉膠囊(30粒/罐)

☞好康快搶
TRX懸掛訓練系統/訓練繩

☞立刻購買
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新聞精選☆

京城銀今日除息1.5元 展開填息之路
京城銀(2809)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5元,今日除息交易,公布5月獲利創高後股價節節升高,昨天創波段新高收在31.35元,今早一開盤見大筆成交量,帶量上揚,顯示參與除息的投資人意願高,順利展開…
廣西玉林狗肉節 在爭議聲中仍登場
儘管先前有外媒報導,備受爭議的中國大陸廣西玉林狗肉節今年遭官方叫停,實際上活動今天仍如期開幕。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法新社報導,在玉林的南橋市場有兩排販賣狗肉攤,不少攤子上擺著多隻已煮熟的狗。市場…
前瞻條例無落日條款 郝明義:可笑可怕 走向極權專制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但學者、民間團體及前國策顧問郝明義質疑前瞻條例沒有「落日條款」,未來每4年恐皆有不斷舉債4200億元的權限。郝明義今再度表示,沒有落日條款的前瞻條例…
智崴打造歐洲最大飛行劇院 兩天2萬人次進場
智崴(5263)今年新開幕的飛行劇院有4套,總經理歐陽智宏表示,展望2018年,預估還有5-6套飛行劇院開幕,智崴接下來將強攻亞洲市場。 此外,智崴位於德國Europa Park的「VOLETA…
英保守黨和民聯黨 尚未就支持首相梅伊達協議
英國天空新聞網今天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英國執政保守黨和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尚未就支持首相梅伊組建政府的協議達成共識。 路透社報導,天空新聞網(Sky News)愛爾蘭特派記者在推特發文表示:「…

♫文章延伸閱讀♫

新手資訊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超殺詳情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不買可惜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新鮮推薦商品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al0759&aid=10796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