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科科~~~笑話連篇綜合
2017/07/22 13:12:36瀏覽5|回應0|推薦0
§走向成功的勵志名言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優惠專區♩

➩省錢達人
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

➩超人氣
男士時尚商務自動扣皮帶

➩網路熱門
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破盤價
【健身大師】多功能運動美體機(跳舞機)

➩省很大
DIY聲控玻璃球小屋

⊗新聞集錦⊗

前瞻預算無限期提?政院:依規定可續提一次
立法院昨(5)日三讀通過前瞻條例,中央政府依本條例支應基礎建設計畫,以四年為期程,預算上限為4,200億元,期滿後可再提一個不逾四年4,200億元特別預算。因未訂落日條款,被質疑是通過無期限的前瞻預…
即時短評@特別預算浮濫擴編,林全的昨是今非
行政院所核定的前瞻第一期年度特別預算昨天送入國會,計畫從一期改作兩期,前4年4200億元,5大項目也依照國會要求加入了少子化、食安和人才培育變作8大項目,甚至原來備受爭議的軌道建設第一年也不敢編列太…
瑞士 國際奧委會攜手英特爾
總部在瑞士的國際奧委會和英特爾簽約合作至二○二四年,英特爾將提供5G網路、虛擬實境、人工智慧平台、空拍及燈光秀用的無人機,為運動員和觀眾開創新體驗。奧委會上周和另一贊助商麥當勞結束長期合作關係。 …
中職/生涯首支滿貫砲開張 曾陶鎔單場MVP
中信兄弟隊曾陶鎔的全壘打熄火四場後,昨天在台中洲際球場重新點燃,對統一獅隊之戰五局下砲轟江辰晏,生涯三年首支滿貫砲出爐,攻下勝利打點,兄弟終場十四比五大勝,也讓獅隊吞下三連敗。 曾陶鎔昨天四打數二…
韓美峰會前 青瓦台幕僚已密訪華府談薩德
多位青瓦台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在韓美高峰會談舉行前,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先於6月中旬密訪華府,與美方磋商在南韓部署「薩德」事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美兩國能妥善解決「薩德」爭議的決…

✭更多熱門文章✭

虛……感冒38℃早日康復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鄉民推薦情報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
神精病啊?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短篇笑話集,丂丂丂
鄉民推薦資訊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al0759&aid=1069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