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ke 笑話集錦精選
2017/07/17 20:08:05瀏覽0|回應0|推薦0
>>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佳句
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優惠專區★

>網路超夯
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省錢達人
【AHEAD】APPLE iPhone6(S) 4.7吋 抗藍光/滿版/9H玻璃貼

>別猶豫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送禮自用二相宜
TRX懸掛訓練系統/訓練繩

>熱門搜尋
韓式不銹鋼泡麵碗

▲新聞觀察▲

表揚績優教育志工 中市府:奉獻精神令人感動
台中市政府舉行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副市長林依瑩除感謝志工回饋也期待更多人加入,明年台中世界花博,邀請大家參與志願服務,將台中之美推廣出去。 今、明兩日台中市106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分梯頒獎…
陸潛艇「絕氣」技術成熟 共軍高調
中共國防部官網十四日公布一則報導中透露,海軍已經熟練掌握AIP(絕氣推進系統)技術,並推測中共海軍常規潛艇已裝備該系統,並達到世界先進水準。 環球時報報導,中共國防部官網是在宣傳海軍一名人物事蹟中…
淡水巴拉卡公路坍方封閉 搶通中
新北市淡水區巴拉卡公路往台北市陽明山方向約6公里處,今天早上11時35分發生土石坍方,該路段路寬約10公尺,目前因土石坍方無法通行,工程單位已經趕赴現場搶通作業中。請民眾利用替代道路,改走陽金公路及…
陸學者在美失蹤 事發地又傳亞裔女遭綁
中國大陸26歲學者章瑩穎4月底赴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UIUC)訪問,9日起失蹤,美國FBI將此案認定為綁架案。而在章瑩穎失蹤地點附近,又傳出有亞裔女性遭人綁架的消息。 綜合海外網等陸媒報導,有…
致新、矽力、尚立、九齊除息 矽力快速填息
IC設計致新(8081)、矽力-KY(6415)、尚立(3360)、九齊(6494)四家今日除息,早盤同步開出紅盤,其中高價股指標矽力順利填息,其餘3家填息率約在20%至30%,由於下半年進入IC設…

♪本周熱門文章♪

心得文商品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別再錯過!細節多功能大容量拉桿單肩包
來看笑話一籮框放鬆
不買可惜商品(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樂園,生活樂趣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al0759&aid=10662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