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故事
2008/12/13 23:07:33瀏覽375|回應1|推薦20

今天是星期六, 是一個我預期的Happy Day.

我東打聽, 西打聽, 才知道, 今天下午是王力宏的簽唱會(心跳MV首映會)

朋友知道我很喜歡王力宏.

今天卻也是一個我想忘掉的日子.

因為我沒有見到那個我喜歡的人--王力宏.

很簡單, 歌迷會網站上公佈的消息和唱片公司公佈消息的網站是不一樣的.

一下說是在內湖的麗庭莊園, 一下又說是在西門町.

連唱片公司都要我們參考唱片公司網站上的消息發布.

歌迷會又兩者都有列出.

我的朋友問我, 力宏只有一個, 怎麼可能出現在兩個地方又是同時的呢?

~~~~~~~~~~~~

等我緊張的跑去西門町以後我才知道, 消息有問題.

回到家約莫兩點多, 打去麗庭莊園, 她們說, 是, 王力宏是在這裏舉辦MV首映會.

我真的傻了.

為什麼今天才告訴我呢?  我尚且無從證實真or假.

~~~~~~~~~~~

要是以前, 我會奮力的立刻從西門町跑去內湖.

但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回家睡覺.

連朋友五百元的免費招待券請我去Party我都不想去.

~~~~~~~~~~~~

Happy Day becomes a Rainning Day~

~~~~~~~~~~~~

我最近在打屬靈的爭戰,

我對於一些負面的流言蜚語一概冷處理.

因為她們早就知道要整我就是要先影響(干擾)我的判斷力.

~~~~~~~~~~~~

例如: 他暗示我, 在那缸他泡的池子裏, 如果我再不進去, 就是會有別人(酒池肉林)進去.

還有成堆的墨魚潛伏其中. (註: 墨魚代表沒血沒淚無情無義的活死人)

~~~~~~~~~~~~~

我耳中響起以前可登新人劉雪芳IVY的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那幾句歌詞, 我還記得:

"你天天傷著天天愛你的心, 天天傷著天天等你的心, 怎麼還能夠, 說不在意, 愛竟然這樣來了又去; 如何能讓你愚弄愛情, 還是她原來就不堪一擊..."

還有力宏前一陣子的EP"搖滾怎麼了", 歌詞也寫著: "理性和感性無法譜成歌曲...what's wr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我還相信人, 怎麼那麼奇怪....I must have a problem..."

~~~~~~~~~~~~~

我真的把以前的事都忘記了!

~~~~~~~~~~~~~

區牧問我, 你將來要怎麼跟上帝做見證?  好像知道我會這樣子了.

她還教我, 下次妳被甩(fired), 就問他們說: "你叫我來這裡做什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470936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見著力宏
2008/12/15 07:19
沮喪的心 是可想而知....

還有其他的事...
放下且走過吧...

祝福你!!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8-12-16 19:54 回覆:
我也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