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刪了我留言)之過年要去好樂廸KTV大唱王力宏心跳專輯裏的每一首歌!!!
2009/01/12 11:22:13瀏覽385|回應0|推薦5
(誰刪了我留言)之過年要去好樂廸KTV大唱王力宏心跳專輯裏的每一首歌!!!Wisdom
過年計劃:
1.已經和朋友約好了, 過年要去好樂廸KTV大唱王力宏新專輯的每一首歌.一定會很過癮刺激又爽快!
2.買王力宏"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專輯(和王力宏心跳最新專輯), 送給國外回台度假的友人, 希望她會喜歡也會愛上這些音樂. Hopefully Enjoy it!

哇, 我已經失業了財力還蠻雄厚的嘛!
就差沒有飛去看演唱會坐VIP的貴位了!!

一個白目丁的心年心計劃by Wisdom/Tinyfan2009.01.12.

我很喜歡"情難牽"這首歌,
2009-01-12 10:37:29 #1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55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