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用歌聲記錄生命的歌手~ 徐瑋 ~那個浪漫深情的吟唱歌手 MV總整理 40首超級MV的推手~(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 作品
2012/02/16 13:24:02瀏覽43465|回應28|推薦27

徐瑋民間最大次官網 ~ 站長SONYONE

徐瑋「JERRY XU」浪漫派情歌掌門人~2012最新的超級MV,是絕對的藝術作品 !

 

PURPLE SKY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 創意團隊製作的超級MV ~ 手法創新是極致藝術MV,顛覆傳統,以藝術風格及視覺創意概念,改變以往一般MV死板板的傳統製作法 ! MV圖相設計比線上歌手設計作品還要更線上,媲美Ladygaga圖相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  

超級實力偶像  J-XU 3D超級MV大爆發 !

本站原本是~徐瑋的影音MV館,2011年11月份才正式得到JERRY本人的同意與授權改為~( 徐瑋的民間次官網 ),短短三個多月人氣從六萬到現在已突破30萬人次瀏覽率,對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宣傳的網站來說實屬不易,也完全出乎我的意料,JERRY自1995年發行 ( 沒有關係 ) 後完全沒再上過任何通告,隱居海外專心調養身體,彷若人間消失,音訊全無 ! 這種情況下本站還能強強滾 ! 全靠自動來訪者與網友介紹為主也創下可觀的人氣,尤其很多七八年級新朋友更是喜歡JERRY的歌與點點滴滴的小故事,站長特此感謝大家的推薦與介紹。

由於目前 JERRY 還在國外調養身體,我這個徐瑋民間次官網的站長,只好負起一點點的小小宣傳,寫寫文章,把好的MV介紹給大家,雖然只是一個沒有宣傳的小小BLOG,但也漸漸的累積了不少的人氣,JERRY也給予我充分的授權與配合,對於喜歡與關注徐瑋的人來說,不管是新朋友會舊朋友,本站應該會給你相當的滿足 ! 本站沒有任何商業訴求,不推薦任何產品,不賣任何音樂製品,純粹只是提供給喜歡或關注徐瑋的朋友一個相聚的園地,聽聽站長介紹的MV,看看JERRY的一些小故事,是一個民間自發性的次官網,因緣際會之下也得到徐瑋本人的同意,貼心的JERRY還特別跟我說~網站不能有任何商業行為,越單純越好。

自從 PURPLE SKY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開始加入製作阿瑋的MV後,突然許多版主及瑋友視覺及聽覺繽紛了起來 ! 看 JERRY 的 MV 變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許多網友反應非常喜歡 PURPLE SKY 的 MV,事實上,這幾支最新的MV是剛剛二月底才推出,也沒有任何的宣傳,所以也是需要有心的網友自行發現才看得到,當然如果有宣傳或搭配阿瑋的宣傳活動,相信新版MV絕對會造成不小的轟動,一定會爆出超人氣的點閱率 ! 好歌加上好MV加上魅力偶像的才華當然讓人喜歡,好的東西更虛要宣傳大家才知道,不然再好看的MV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這個道理我當然懂,但是礙於JERRY還在國外養身體,並沒正式復出,只好暫時由我來當超級MV的宣傳部長了 ! 我們瑋迷也是很有心的喔 ! 團結就是力量 !

MV到底多好看呢 ! DANNY的信箱也常收到外國華人的讚美英文信,我猜想可能是JERRY的海外歌迷,信中特別的讚美與推崇這個頻道的部份MV,我個人覺得最精彩的是最近的新MV,我才驚覺 PURPLE SKY 默默的進步了 ! 不要說是本國人如果強勢宣傳下去,日本,韓國人也都會很喜歡這些MV與歌曲,所以我覺得這些MV是很有未來性的宣傳品,像韓國的藝人包裝過頭也不是好事,要恰到好處。

Xuite徐瑋的天地johnny最近上傳多首之前網路遺露的歌,有~跟過客遠走、諾諾、一段插曲、從相識到分手、隨風飄去、泥地上的足跡、瘋狂的雨夜、是誰,也就是點將時所少的歌曲,漸漸已到齊,想聽的人可以去johnny那裡聽歌。http://vlog.xuite.net/ladygogo0101

「JERRY XU」每張設計性的海報均是精彩的ARTIST作品 ! PURPLE SKY 創意設計

徐瑋 JERRY XU 的超級3DMV 總整理~

超級MV的幕後推手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作品介紹 

「PURPLE SKY 重要MV作品介紹」

怒吼西洋歌翻唱五和一 戴安娜+維那斯+送妳一朵勿忘我+不要懷疑+時髦的女郎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Xji0Rjyfc&feature=channel

怒吼徐瑋八首民歌MV~ 風中的早晨+我居住的地方+雪歌+蘆葦+星兒的祝福+小馬慢跑+讓我的歌把妳留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xZOeYSu8I&feature=channel  

   被海外媒體稱為來自台灣的 ( 亞洲暢銷歌王) 的徐瑋,十二年間海內外發行了42張專輯,張張熱賣,也產生無數的冠軍歌曲 !

 

國中剛畢業16歲的徐瑋,帶著一臉的稚氣,借了一套有點大且不很合身西裝,參加台視舉辦的歌唱比賽,三個月下來每月都是冠軍,最後總決賽竟然得到總冠軍 ! 也創下歌唱比賽冠軍年紀最小的紀錄,把一大堆經驗老道的大哥大姐給比下去 ! 真的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 後來簽約海山唱片第一張專輯 ( 那個女孩 ),大大熱賣,並被廣大媒體視為當時某位天王的接班人,首張專輯大熱賣,為此老板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徐瑋,JERRY也開始擁有了許多的粉絲,當時徐瑋每個月平均都會收到一千多封信件,為此唱片製作人請人特別為小徐瑋寫了一首 ( 筆友 ),徐瑋靈機一動打扮成最喜歡的西部牛仔 COW BOY造型上電視猛打歌,於是COW BOY造型成了徐瑋的註冊商標,打小姐及筆友時都是帥氣的COW BOY,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

 

剛出道的徐瑋、人見人愛無敵超可愛的小俊樣、常被大哥大姐吃豆腐往臉上捏一把、疼的哇哇叫 ! 小王爺、COW BOY西部牛仔、迷彩軍裝,是徐瑋的招牌裝扮。

徐瑋16歲剛出道時,非常的俊秀可愛,因此常被長輩或大哥大姐吃豆腐,被捏臉或屁股是家常便飯,但又不好意思生氣,總是以笑臉回應,是個高EQ不得罪人的藝人 ! 出道第二個月被邀主演八點檔連續劇 ( 少年遊 ) 當中的小王爺,因而大受歡迎,之後才出版了第一張專輯 ( 那個女孩 ) 封面特別打上 ( 小王爺 ) ,從此許多人都稱徐瑋~小王爺,可見得角色是多數受到歡迎,出 ( 筆友 ) 與 ( 小姐 ) 時徐瑋做 COW BOY打扮,果然帥氣俊俏的小牛仔又擄獲大家的目光,役畢出 ( 跟過客遠走 ) 時換上帥氣迷彩軍裝,又是深受歌迷喜愛,還有歌迷也穿著軍裝參加徐瑋的歌友會呢 !

超級帥氣的徐瑋最怕歌迷把焦點目光放在他的外型上,徐瑋表示~( 我當初參加唱比賽時不會打扮超土的,不會穿也沒上妝,完全素顏上陣,看起來真的不會很帥,我是用歌唱實力得到所有評審的一致認同才拿冠軍喔 ! ) 徐瑋的歌很有特色,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清新感,透明乾淨且浪漫,我也曾看過某雜誌專襴說~徐瑋的歌聲好像透明的泉水般甘甜,幾乎很多人的形容都跟乾淨的泉水,溪水,微風,等清爽脫俗的字連在一起 ! 所以帥氣的徐瑋比長的普通的歌手更加倍的努力證明自己的才華與創作力 ! 站長原本一直認為歌手越漂亮越帥氣越好,但是JERRY卻說出他因為太帥而產生的無耐,真的是這樣嗎 ? 或許是JERRY自我要求太高,觀眾當然喜歡看好看討喜的歌手,不是嗎 ?

徐瑋從未說過的兩個 ( 小秘密 )

徐瑋還透露站長兩個小秘密,JERRY參加歌唱比賽時個人資料填的是18歲,而當時他只有16歲,為了怕主辦單位閒他太小不給比賽機會所以刻意報大年紀,第二個秘密是得冠軍之前還參加過一個歌唱比賽,初賽時唱到第二句就緊張到忘詞,立刻被評眚按鈴請下去 ! 令徐瑋難過的不得了,準備許久的歌竟然只唱了兩句就被刷掉 ! JERRY回家後痛定思痛,苦練歌藝,過沒幾個月就得到冠軍,徐瑋說~我的個性喜歡挑戰,{ 永不放棄 } 是我的信念 ! 假如JERRY第一次沒錄取就放棄,就沒有日後的亞洲暢銷歌王了 !

三太子嚇 徐瑋 J-XU~22首主打情歌大集合

三太子泡湯ㄑ 小王爺、COW BOY西部牛仔~剛出道的JEERY實在太俊秀也太可愛了

~怪不得被叫做 ( 小學生 )、難怪常被人吃豆腐、JERRY也招供第一次 ( 17歲的初吻與初體驗 ) 被口中的大姐姐連哄帶騙莫名其妙就失身了 ! ( 詳細暴笑全文請看~電台訪問記那一篇 ! )

 

 

 

三太子怒 PURPLE SKY最新的 ( 離開妳 ) MV剛剛上架 ! 用歌聲記錄生命的歌手,那個浪漫深情的吟唱歌手~徐瑋~我們永遠愛你 !

( 離開妳 ) 是我很喜歡的情歌,是JERRY瑋式情歌代表作之一,此曲是 ( 走自己的路 ) 專輯中的情歌三劍客之一,妳願不願意,戀愛季節,離開妳,都入選22首主打情歌MV之中,新MV中有歌詞也有文案,文案是 ( 歲月遊子 ) 專輯中的部份文章,( 註~歲月遊子 為海外全新專輯國內未發行 ) ,就是徐瑋的個人特寫,很感人,用歌聲記錄生命的歌手,那個浪漫深情的吟唱歌手~徐瑋~我們永遠愛你 ! MV中很特別的是有兩張JERRY兩歲的生日照,還有一張小時候跟媽媽合照,充滿溫馨的感覺,配上 ( 離開你 ) 這首歌特爺的感人 ! JERRY跟他的母親感情很好,但是聽JERRY說多年前已不在了,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失去愛人與親人的遭遇,或是遲早會碰到,這首 ( 離開你 ) 不就是對最愛的人那種不捨又不得不放手的心情寫照嗎 ? 朋友~感受一下吧 !

MV文案出自 ( 歲月遊子 ) 專輯 

記得  我們曾深深愛過

那個浪漫深情的吟唱歌手 

儘管旅途已疲憊  隨身的行囊裡裝滿著說不盡的故事

一個用歌聲記錄生命的歌手

歲月遊子  徐瑋  我們永遠愛你

誰願意長久的相思  只能遙寄那一座盼望許久的郵筒呢

流浪的風霜儘管再怎麼囂張

即使早已不堪負荷旅途上太多的故事

歲月還是歲月  徐瑋還是徐瑋 .....

三太子傷心 想不盡的你  DD BOX 最新3D特效影音MV

 三太子傷心 徐瑋~( 亞洲暢銷歌王) 簡介,JERRY 十年間海內外更發行了42張專輯,張張熱賣 ! 也產生無數的冠軍歌曲。

JERRY 19歲當兵前夕,寶麗金與大馬的的快樂唱片不約而同找徐瑋談合作,快樂剛好比寶麗金早了一個禮拜,快樂說服徐瑋可以人不用去宣傳就有辦法大作宣傳,當時徐瑋未服役還不能出國,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與快樂簽唱片約,沒想到後來竟張張專輯橫掃千軍 ! 還逼得原本獨佔市場的前輩天王讓位,也開啟了亞洲華語歌壇暢銷歌王之路,第一張 ( 風中的早晨 ) 就狂賣三十幾萬行,一舉打響快樂王牌小生的名號,之後,十年間連發三十一張專輯,張張大賣,也因此有了許多冠軍歌曲,像是~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戴安娜、風中的早晨、再會吧!原野、維那斯、送­妳一朵勿忘我、天長地久、留不住妳的心、心動、泥娃娃、好久以前、城市節奏~等等,不計其數,徐瑋海內外共出版過42張專輯單曲四百多首,徐瑋的國內版與海外版曲風大大不­同,國內版當然是以主流的情歌為主~像~那個女孩、小姐、筆友、想不盡的你、好久以前~都是主流情歌,但是海外的選歌則沒有限制什麼歌路都來,也是以最市場的歌為主線~所­以各類的歌徐瑋都翻唱,西洋翻唱歌更是徐瑋的必殺技,戴安娜Diana、維那斯、送妳一朵勿忘我、都是西洋翻唱熱賣歌 ! 也都非常的的好聽。

從最近網路曝光的MV來說,徐瑋可說是包山包海,什麼歌路都唱過也都受到歌迷的熱愛,張張大賣,像中國風、民歌風、新謠、華夏民歌、流行翻唱、日歌西洋翻唱曲等等~各種歌路都敢挑戰,可說是華語歌壇的第一人 ! 你聽過JERRY的蒙古牧歌、蘇州河邊、風中的早晨嗎 ? 這還只是開味小菜呢 ! JERRY唱過一大把各種風格的歌 !

帥氣的徐瑋雖然外型亮眼,卻從不以偶像自居,終於用實力打響一片天,出片量與銷售量同時創下驚人的記錄 !

徐瑋兵役期間利用假日的時間錄音,共出版了六張專輯,也成為海外唱片市場的熱賣天王,役畢後 ( 想不盡的你 )國內爆紅,終於讓人知道徐瑋的情歌多麼打動人心 ! 並攻佔排行榜冠軍達八週之久 ! 掀起一鼓 ( 瑋式情歌浪漫風 ) ! 同一時間JERRY也發行第13張海外版,也是快樂的徐瑋專輯第七集 ( 想不盡的妳 ),海外是用原本的歌名 ( 我好想妳 ) 發行,( 註~快樂之前新加坡東尼已代理發行過徐瑋海山專輯六張 ),先國內一步大賣特賣 ! 註~( 想不盡的妳 ) 國外先國內兩個月發行。JERRY第一次本尊到新馬宣傳時,只能用 ( 狂風巨浪 ) 來形容轟動的場面,每一場擠到爆滿的歌迷見面會,還需勞煩警車開道,也讓第一次出國做宣傳的JERRY驚訝於自己的人氣。當時中國大陸還未大開放,於是東南亞的大華語市場是港台歌手必爭之地,但是能夠呼風喚雨的歌手屈指可數,徐瑋是代表台灣最火紅的暢銷歌手,徐發片時香港的眾家大牌歌手及四大天王都要靠邊站。

徐瑋的海外版 ( 臥虎藏龍 ),真的被歌迷發現還是不久前的事,從2011下半年才開始被網友上傳網路,一首接一首的好歌令人驚呼連連,我們才發現原來徐瑋唱過那麼多的好歌 ! 十年間的總發片量可能別人用三十年也無法達成 ! 大把的JERRY的歌曲沒聽過,很多原本自認是 ( 徐瑋通 ) 的人頓時變成 ( 徐瑋不通 ) 還要再作功課才行 !

站長感到~做為JERRY的歌迷是一種驕傲也是一種福氣,因為我們支持的歌手獨一無二 !

對我們歌迷來說~聽徐瑋的海外版就像是聽Jerry一首首的新歌般興奮,請問你能找到第二位歌手休息十多年~突然碰出300多首新歌嗎 ? 請問~還有誰有這樣相同奇特的事發生嗎 ? 站長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結果 ~ 沒有 ! 除了JERRY找不出第二個人來。這時我才感到做為JERRY的歌迷是一種驕傲也是一種福氣,不用花錢買CD就有無限的新歌可聽 ! 你說爽不爽呢 ?


徐瑋的第一張專輯大賣後,快樂老闆也對自己的眼光獨到而深俱信心,沒多久就通吃新馬華語市場,成為東南亞最大的一家華語唱片機構叱吒一時 ! 手中的第一暢銷王牌 ( 徐瑋 ) 可說是功不可沒,請記得前後順序,當徐瑋海外唱片賣翻的時候正在服兩年兵役期,點將還沒成立,當然 ( 想不盡的你 ) 也還沒出現 ! 兵役後挺海山的老姐創業點將又是賣到翻天 ! ( 想不盡的你 ) 讓徐瑋的情歌聲名大燥,同時也打響了點將的名號 ! 想不盡的你出版之前徐瑋就已經是紅翻東南亞的暢銷歌王,打得某雄霸東南亞多年前輩天王只好退居幕後轉開唱片公司捧新人 ! 東南亞華語市場屬於徐瑋獨大的時代已確立正式來臨,往後十年間穩坐暢銷一哥王位無人能焊動 ! 共瘋狂出版了三十一張輯( 不包含國內版 ),直到徐瑋的身體出現因長期工作壓力的毛病,才開始以調整身體為主 ! 停止這種一年三張瘋狂的發片工作,東南亞華語暢銷發片王的神話就到此為止,後繼無人,雖然多家唱片公司努力打造接棒人卻都無功而返 ! 不了了之 !

超級MV衍生產品 ~ 超吸睛海報 

 JERRY 創作篇

三太子開心 徐瑋的創作曲極有市場性~精華創作10首歌MV簡介

徐瑋第一次發表的創作曲是 ( 隨風飄去 ),收錄在 ( 想不盡的妳 ) 專輯中,( 隨風飄去 ) 是專輯的第三波主打歌,非常的好聽,有些網友說比想不盡的妳更耐聽,我認為是不同風格的好歌, ( 想不 ) 是華麗外功 ( 隨風 ) 是擅情內功,都好聽 ! 徐瑋初次發表就是詞曲全包,隱隱展現創作天份,後來由海蝶的許寰樑製作徐瑋創作出版了兩張以創作為主的專輯 ( 不平凡的心 ) 與 ( 沒有關係 ) ,後者更是十首詞曲全包,很可惜 ( 沒有關係 ) 中的~我真的不懂、留下來、我的朋友、灰姑娘~等歌很棒,卻沒作什麼宣傳,聽JERRY說是唱片公司正值內部人事大搬風的問題,他也無可奈何,也只能是按合約交差了事 ! 這兩張創作專輯的版權也確實屬於JERRY的,這次的新版3DMV就是從兩張專輯中濃縮出來的精華十首,非常的好看,也讓大家聽聽JERRY的創作歌多麼的動聽 !

三太子狐疑 Jerry-Xu 創作版十首歌~我真的不懂/就讓風繼續的吹/留下來/不平凡的心/我的朋友/灰姑娘/終日牽掛的妳/明天是否記得/沒有了妳/陪我流浪

三太子開心  徐瑋第一張海外版 ( 風中的早晨 ) 大賣30多外張開啟亞洲暢銷歌王之路 

JERRY的海外版許多歌迷都時有耳聞,雜誌也都常報導,只是國內沒發行,始終神秘,大家也都沒聽過 ! JERRY 海外版每年固定發行三張,十年沒間斷過,不知不覺累積了三百多首的暢銷歌,有各類型不同風格格的新歌及流行翻唱歌,也有跟新加坡海蝶合作的新謠專輯~( 歲月遊子 )。註~新謠指的是新加坡的民歌

瑋的海外版一開始都是由廣播主持人胡立武操刀擔任製作人,胡立武以前曾也是歌手,後來才擔任徐瑋海外版製作人,除了徐瑋並沒有聽說他幫其他歌手製作唱片,可說是阿瑋的專任製作人。徐瑋說很感謝胡立武發現他歌唱的可造性,第一張專輯就選了不同於海山的選歌,編曲請大師陳志遠來操刀,果然出來的東西特別的讚 ! 例如本文介紹的 ( 風中的早晨 ) 現在起起來像新編的歌一樣,是站長聽了很多的版本中編曲最創新的一個,可見得胡在製作上的功力及快樂的敢花錢是唱片成功的原因

一般國內歌手出片後再交由海外公司發行,基於成本考量只要花一次製作費就好了 ! 可是阿瑋國內外分屬不同的公司,海外版均是獨立製作發行,事實上~國內外版製作成本差不多,JERRY的專輯可以完全不用依靠兩地分攤成本,不但可回本還大賣特賣,還創下連續發行31張的不敗記陸,所以我們才能在徐瑋因調養身體休息了十多年後,還能奇妙的聽到JERRY的新歌。

不用錄音就有一大堆新歌出現,除了徐瑋也真的找不出第二人來,聽起來很神奇,這些一首首好聽的冠軍歌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要謝謝JERRY曾經用心經營音樂事業,四個月就錄一張,也難怪長期工作及宣傳把身體累壞。

三太子嚇  ( Jerry 台灣未發行好歌知多少 ) ~ SONYONE 整理 

民歌風~我居住的地方  雪歌  風中的早晨  補捉失去那個愛  蘆葦 俏姑娘  星兒的祝福  小馬慢跑  用我的歌把你留住  生命來的巧  星座  尋根  何年何月再相逢

中國風華夏民謠 ~ 蒙古牧歌  蘇州河邊  天長地久  留不住妳的心 親親妳念著誰

流行翻唱上百首~ 我的未來不是夢  相思  記得我  馬不停蹄的憂傷  請跟我來  妳家大門  往昔  戒痕  惱人的秋風  楓林小橋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不要走不要走 我真的不是故義的  安娜  愛像什麼 再回到重前  唉砑!留下來 雨夜花之戀 ( 等等~上百首 ) 

西洋翻唱~戴安娜  送妳一朵勿忘我  再會吧!原野  維那斯  不要懷疑  時髦的女郎 

新歌~ 心動  城市節奏  歲月遊子  就是妳  今夜的決定  也是生活  愛情問號  愛那俏姑娘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天長地久  留不住你的心  希望下起雨來  ROD囉

三太子昏 最新速報 ~跟過客遠走+火與冰+遠離的鐘聲 ( 超級3連發3DMV )

  三太子嚇 ( 想不盡的妳 ) 海外用的是歌曲原名 ( 我好想妳 ) 發行 !

JERRY役畢首張復出神曲 ( 想不盡的妳 ) 在台灣紅到爆,此曲熱的時後全西門町百貨、餐廳、服裝店都在狂播 ! 加上電台猛愛播一天可聽到二三十次、此張專輯並迅速攻佔國內所有看得到的排行榜冠軍數月之久,全國性暢銷榜龍頭指標~羅小雲的 ( 知音時間 ) 更是八周暢銷榜冠軍,海內外總銷量超過一百萬張,海外版同一專輯則是先國內一個月發行,JERRY挾帶著唱片大賣六連莊的超高人氣與第一次海外大型宣傳造勢,早台灣一步大熱賣 ! JERRY發片順序是反過來操作,都是國外先發行,然後才是國內再發行。

( 點將唱片 ) 壓對寶,創葉作 ( 想不盡的妳 ) 一推出就攻上排行榜冠軍,創葉作開紅盤一炮而紅,也讓人知道徐瑋的情歌的獨特魅力,掀起一鼓瑋式情歌浪漫風,徐瑋當兵前後的唱風180度大轉變,( 想不盡的妳 ) 專輯絕對是一個分水嶺,徐瑋擺脫初出道時的稚氣唱腔,開始自己獨特浪漫風味的瑋式情歌

下圖為 ~ ( 想不盡的妳 ) 海外版,也是快樂出品的第七張專輯,海外用的是歌曲原名 ( 我好想妳 ),台灣後來才改名 ( 想不盡的妳 )。海外版多了兩首歌,共12首歌,多首歌曲名稱也不一樣。( 次官網資料庫 )

三太子害羞 想像的天空  海外版新歌  DD BOX 最新3D特效影音MV

三太子開心  JERRY 民歌篇 ~

JERRY的歌聲中特有的清新感,同樣非常適合唱民歌 ! 甚至比所謂的民歌手更

JERRY的歌聲中有種特別的清新感,很多網友都已發現也有過很多討論,像是~最好聽的聲音,早晨的第一道微風,甘純的溪水~都是瑋友形容JERRY的歌聲 ! 朋友可以聽聽 ( 徐瑋民歌8首歌 ) 的MV,一定會有所觸動。

很多人也發現一件事,JERRY的歌不管是熟悉的歌或是剛聽到的。都像聽新歌 ! 站長一直在研究原因。結論就是~JERRY歌聲有一種得天獨厚的清新感與浪漫感 ! 有時我聽 ( 想不盡的妳 ) 都會有像是聽新歌的感覺 ! 但那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歌 ! 甚至連第一張專輯 ( 那個女孩 ) 都還有種清新感隱藏其中,這也是很特別的一點,也唯有JERRY才有的獨特魅力,因此可以百聽不膩。

 

三太子開心 風中的早晨~徐瑋 3D 超高畫質SUPER MV( 八週冠軍曲 ) 號稱12000 畫素的高畫質MV ~ 像是3C產品的廣告

 三太子嚇 徐瑋八首民歌MV~ 風中的早晨+我居住的地方+雪歌+蘆葦+星兒的祝福+小馬慢跑+讓我的歌把妳留住

 

 

三太子傷心  流行歌篇

JERRY 流行翻唱上百首~ 例如~我的未來不是夢、相思、記得我、馬不停蹄的憂傷、請跟我來、妳家大門、往昔、戒痕、惱人的秋風、楓林小橋、野百合也有春天、不要走不要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安娜、愛像什麼、再回到從前、唉砑!留下來、不一樣

 

 

 

三太子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戒痕+馬不停蹄的憂傷+再回到從前+戴安娜 翻唱PK十首

                                  

中國風篇

JERRY 笑著表示~( 我是一個很耐操的人,除了黃梅調與歌仔戲,什麼歌型我都唱過~ ),製作人很喜歡拿各種不同風格的歌給他唱 ! 最經典的是 ~ 拜年歌~( 發財年 ) ( 新年到 ) ,生命系列~( 尋根 ) (登山好 ) ( 陽光衝勁 ), 愛國軍歌~( 勝利的歌聲 ) ( 這樣的年輕 ) ( 怒海行船 ),福建華語歌~( 歌聲戀情 ) (苦酒咖啡 ) ( 花非花霧非霧 )

以上這些歌站長聽的時後會想笑,實在太可愛了 ! 非主流類的歌曲JERRY依舊唱的有板有眼,有些也是大賣特賣呢 ! 這就是JERRY敬業與可愛的地方,願意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 !

 

徐瑋座右銘~ ( 發現自己的新唱風,是一種成長 )

徐瑋常常碰到製作人給些他並不是很喜歡的歌,但是最後還是咬緊牙唱,居然還大受歡迎 ! JERRY自認比別人幸運的是多了一個海外市場,因為發片量大所以可以什麼歌都盡情的玩,用力的唱 ! 單是靠國內市場製作人或老闆絕不敢這樣玩,因此我們才可以聽到徐瑋唱各式各樣的歌,所以我才說~身為JERRY的歌迷是一種驕傲也是福氣,我們喜歡的歌手是獨一無二的

   

  三太子怒  出道的徐瑋稚氣未脫好像小孩子

JERRY出道的早,不像一般歌手都是定型後才出片30歲以後才出片的也是一大堆 ! 剛出道的JERRY還是個小孩樣,因此JERRY滿臉稚氣的宣傳照特別多,好多照片像個小學生似的超卡哇衣,當兵後才感覺他轉大人,由可愛變成帥氣,看多支MV就彷彿看著小徐瑋變成男人~這也是徐瑋與眾不同的地方,我們好像看陪著JERRY一路成長。

老實古意的JERRY閉關長期調養已見成效~站長最新NEWS

站長算一算,其實JERRY真正在歌壇時間大概是10年左右,算是短的,當兵前3年加上當兵後7年剛好10年,周董出道10年出了11張專輯,徐瑋10年出了42張是周董的4倍,似乎是有些操的太過頭 ! 不但把身體累壞也把陳年的內傷都引發出來,後來又誤食不當中藥,導致須長期休息調養身體,實在很可惜,還好過年後與JERRY網路通訊已得知他目前恢復的不錯 ! 長期調養已見成效,站長特別提供這個好消息給關注JERRY的朋友,也許明年有機會再見到JERRY的風采與歌聲喔 !

網路很多版主謠傳JERRY年底前會復出是不正確的,JERRY表示身體細胞再生有一定的時間快不起來,今年絕不可能,我認為~像JERRY這樣級數與資產豐厚又愛惜羽毛的歌手已是稀有,好像也想不出第二個徐瑋來,與JERRY聊天中他也很了解自己在歌迷心中的完美地位,曾經大過的歌手要再重出一定會有壓力,就算是我們歌迷很企盼,JERRY也未必願意,站長認為~JERRY把身體調好絕對是第一步,天時、地利、人合都俱備時,或許才可讓JERRY動心吧 ! 站長真的盼望那一日早日到來 ! 說真的~我們實在太喜歡JERRY了 !

 

  三太子嚇  西洋翻唱篇
 
 
戴安娜 DIANA 是JERRY的西洋翻唱,站長網上查是一首PAUL ANKA的成名曲,大概是披頭四,貓王Elvis Presley的那個年代的歌,原版的錄音技術還很差雜音很多 ! 徐瑋的戴安娜 DIANA一推出立刻攻佔龍虎榜冠軍長達十二周,頓時~大街小巷,餐廳,百貨到夜市大家都在播 ( 戴安娜 ),徐瑋並不是唱戴安娜的第一人,前輩劉天王也先翻唱過,並沒引發熱潮,可是此曲卻是由徐瑋唱紅 !
JERRY海外以人帶歌,唱紅無數冷門歌,當然如果碰上好歌則是保証大賣特賣 !
聽聽徐瑋深情又俏皮味的戴安娜 DIANA 吧 !
 
 
  
三太子嚇 

徐瑋 第一首發表的歌曲~那個女孩

  三太子嚇 JERRY剛出道時,製作人給他唱很多劉派的歌,( 那個女孩 ) 與 (小姐 ) 是劉家昌先生特別為徐瑋寫的,這兩首主打歌劉味比較不重,不像劉先生寫的歌,輕快的曲風很適合17歲時的徐瑋唱,現在聽還是很好聽 ! 但是唱片的其它歌則很劉派,轉來轉去的歌很多,像~我心生愛苗,舊時情,有我就有妳,則一聽就是劉派的歌,跟劉子千的 ( 唸妳 ) 是同一種歌型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輕快旋律的曲風的 ( 那個女孩 ),剛出道的徐瑋唱出陽光男孩的天真與衝勁,唱片一出亦迷倒許多少女,聽聽 ( 想不盡的妳 ) 的徐瑋,與第一張專輯 ( 那個女孩) 的徐瑋有何不一樣 ? 

三太子開心 徐瑋 ~ 那個女孩 JERRY 第一張專輯.暢銷金曲系列

三太子嚇 徐瑋的初戀讓他刻骨銘心,JERRY情歌那麼浪漫好聽其來有自,天生就是浪漫多情,國二時情竇初開,有一段純純的初戀,ERRY曾寫給初戀女友一百多封情書,三個月沒間段喔 ! 到後來寫破頭也不知道寫什麼,於是都寫 (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想妳~ ),把小女友逗的好開心 ! 詳細全文請看 ( 初戀故事那一篇文章 )。

三太子嚇 JERRY也有粗曠隨性的一面 ~ 天氣好熱,上衣脫掉涼快一下 !

 

三太子嚇 

JERRY海內外部份專輯封面 ~ 痞客邦 LINDAS WORLD 提供縮圖

http://paco888.pixnet.net/blog/post/36344184

 三太子嚇 ( 小姐 ) 是是JERRY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有濃厚的拉丁風味,也是劉家昌替徐瑋寫的歌曲,不太像劉派的歌風,很特別,現在聽起來依舊動聽。

三太子開心 小姐 ~ 第三張專輯主打歌

 

徐瑋  鄧瑞霞 - 擁抱你的一生  ( 粵華語合唱版 ) 很好聽的海外版新歌 歲月遊子專輯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612088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3 13:38 【udn】 這有其他產品!龍虎榜 用心 金曲 感情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紅
(中英版)是個很棒的新官網耶 !
2012/06/13 21:12

(中英版)是個很棒的新官網耶 !

當然我還是最喜歡sonyone的網站。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站長快報 - 有兩個JERRY的新國際次官網已成立
2012/05/10 20:51
站長快報 - 有兩個JERRY的新國際次官網已成立,透過我已得到JERRY本人的同意,一個是中英版,另一個粉絲官網是中日版,相當的好看喔~

徐瑋JERRY的國際次關網中英版次官網 http://jerryxumusic.blogspot.com/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国际粉絲官网CLUB 徐瑋(小さな王子)ジェリー·シュー、国際的なファンが役員ネットワークCLUB (中日文) http://jerrymusicclub.blogspot.com/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徐瑋發新專輯及出精選集。
2012/04/12 11:13

徐瑋真的很特別,歌聲中的清新與浪漫,從現在市面上的歌手中找不出來,也因此更加令人懷念。

期待徐瑋發新專輯及出精選集。


小美
怎麼辦 ? 我通通都想收藏 ?
2012/04/04 22:12

跟過客遠走這張我有買,歌都很好聽,(一段插曲)也是我很喜歡的歌,還有諾諾,遠離的鐘聲,瘋狂的雨夜,也都不錯,很可惜賣不到精選集,我還去唱片行問也找都沒有,雖然網路上都有也可以聽,但是感覺不真實,總不能隨身帶一台電腦吧 !

真的很希望徐瑋可以發國內的精選集,我更希望可以發新的專輯,聽了這麼多歌,徐瑋真不是蓋的,好會唱喔~風中的早晨都很棒,小姐,那個女孩也很讚,怎麼辦 ? 我通通都想收藏 ? Fox無言


佳佳
觸動心靈感動的時刻 !
2012/04/01 22:21

觸動心靈感動的時刻 !

上來好幾次,第一次留言,徐瑋是一個很特別的歌手,歌聲中的獨特浪漫,讓人不覺忘了身邊煩憂的事,可以靜靜的溶入他浪漫的歌聲中,曾經徐瑋那麼紅,那麼多女孩喜歡他,突然消失無蹤,讓人漸漸忘了他,我常想起時都會感覺心痛,現在人是怎麼了,太無情了吧 ! 自從很多網友紛紛開BLOG寫徐瑋,我才發現,大家沒有忘了徐瑋,只是時間與思念還不夠久吧,徐瑋有回過我一封信,雖然字很少,但也足夠了 !

我好希望能再見徐瑋,像他那種深情的表情唱著瑋式情歌,是沒有人可相比的,謝謝你們給我徐瑋的訊息與歌曲,感覺好像徐瑋回來了 ! ** 無盡的感謝 ! 喜歡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很喜歡(那個女孩)
2012/03/28 13:42

我也是很喜歡(那個女孩),超好聽,聽得我心花怒放,瑋的歌好多,但是(那個女孩)最有紀念價質是瑋瑋的第一首歌,我以前不熟瑋剛出道時的歌,但是多聽幾次,還真的真的很好聽

SONYONE很忙嗎 ? 歌詞沒打 !

徐瑋~那個女孩

一個女孩常在我腦海

我對她難忘懷

因為她有柔情長得可愛

充滿樂觀在心懷

雖然偶然和她初次相見

對她無限懷念

多麼希望她在我身邊  共渡青春年~年~

每當想起那一個女孩

叫我心花朵朵開

時時刻刻對為她默默等待

只要她的關懷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sonyone) 於 2012-04-01 22:44 回覆:

呵呵

妳打就好了 ! 幫我寫歌詞~感謝妳Fox什麼


馬姐
祝每一個上來的朋友,每天都快樂
2012/03/18 21:48

當聽到(離開妳)的音樂時,彷彿進入另一個天堂的國度,溢著滿滿的幸福!

這就是小瑋的歌聲魅力,好像是天上傳來的悅耳聲音,讓人快樂,還好小瑋曾出過那麼多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每一首都好聽,讓喜歡他的歌迷可以繼續享受美好,看你們大家MV做的那麼好看,BLOG也做的那麼好看,比較起來,馬姐只能做一個欣賞者,什麼都不會做,但是我會用祝福的心,祝每一個上來的朋友,每天都快樂.


莎莎
哇 ! 這是怎麼回事,出了好多新MV
2012/03/16 16:20

喔~耶! 哇 ! 這是怎麼回事,出了好多新MV

我剛回國上來看真的大吃一驚,22首主打歌MV太讚了,太感動了 ! 哭 離開你  創作精華MV也都很棒 ! 阿瑋哥真的好讚,你知道嗎 ? 許多大陸跟認識JERRY的新朋友,用 ( 驚為天人 ) 來形容他們的喜悅,還有人說比王力宏周杰倫更優質,歌也更好聽 ! 大家有空可以去大陸網站看看啊 !

我們家瑋瑋才是最讓人感動與喜歡的 ! 大家加油ROES oh ya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sonyone) 於 2012-04-01 22:48 回覆:

新浪微博有人轉貼我的文章,開一個叫徐瑋的音樂家族blog

是妳做的嗎 ? 歡迎用我的文章,記得打出處喔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還是歲月,徐瑋還是徐瑋,我還是我
2012/03/16 10:29

我真的很期待買到*歲月游子*專輯~很可惜買不到

汗 *歲月游子*文案超棒,歌曲是梁文福寫的歌是徐瑋唱的,可想而知會是多數好的歌曲,離開你mv用的是*歲月游子*文案,對於流浪世界各地的JERRY來說太適合了~不變的那個有赤子之心的JERRY,所以才說~歲月還是歲月,徐瑋還是徐瑋,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羞 這個才是離開妳的歌詞

離開妳 詞曲:黎沸揮

離開妳 我怎麼捨得放棄 從何說起 嗯~~~

難忘記 燈下默默無語你芬芳的眼睛 告訴我妳有顆愛我的心

離開妳 在這靜靜夜裡 失去了妳 嗯~~

難忘記 妳冰冷的手心 妳溫柔眼睛 希望我能永遠擁有妳

我把思緒鎖在屋裡 想妳的思緒卻太過擁擠 帶著裝滿回憶的行李離開妳

我不能把心情整理 去接受一個破碎的愛情 無法挽回分離 但我依然愛著妳

離開妳 在那遙遠天際等這妳 嗯~~~

 


linda
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離開你),好好聽.....
2012/03/15 22:01

SONYONE的動做好快,離開你今天殘上傳的吧!

真的製作的很棒,文案更感人MV看得我都哭了,....

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離開你),好好聽.....

記得 我們曾深深愛過

那個浪漫深情的吟唱歌手

儘管旅途已疲憊 隨身的行囊裡裝滿著說不盡的故事

一個用歌聲記錄生命的歌手

歲月遊子 徐瑋 我們永遠愛你

誰願意長久的相思 只能遙寄那一座盼望許久的郵筒呢

流浪的風霜儘管再怎麼囂張

即使早已不堪負荷旅途上太多的故事

歲月還是歲月 徐瑋還是徐瑋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