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專屬情歌海報推出 佳評如潮 亞洲歌王 海外版新歌 今夜的決定 介紹 大亞洲華人區~最專業徐瑋專區 同學發聲站A區~開辦 ( 影音館~Sonyone )
2011/06/26 19:33:34瀏覽6876|回應96|推薦19

J-WHOOP  系列 ( NEW )

最新大圖 PURPLE SKY 定名為~ J-XU 的紫星傳奇 ! JERRY的四合一酷表情,我覺得很像火影忍者中的的鳴人忍術,多重影分身 ! 是很棒的設計 !

大亞洲華人區~

最專業JERRY徐瑋資料報導專區

NEWS~

同學發聲站A區 ~ 開辦囉 !

亞洲歌王徐瑋海外版專輯大剖析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浪漫派情歌掌門人

海外版新歌~今夜的決定  介紹

好歌推薦~終日牽掛的妳 ( CRAZY )

徐瑋的創作曲~終日牽掛的妳,JERRY的小品情歌超級多,還都是副歌,但是耐聽的程度一點也不輸主打歌,介紹這首 ( 終日牽掛的妳 ) 是徐瑋的詞曲,且聽他的浪漫深情的瑋式唱腔,輕輕的告訴妳他是如何的為妳CRAZY !

 情歌印象海報推出

這次 PURPLE SKY共推出兩種不同系列的精緻海報,J-WHOOP 系列,另一種是 J&G 系列,徐瑋一個人的就是 J-WHOOP 系列,與卡卡一起的是 J&G 系列,最新的海報美編設計非常的細緻是電影海報的等級不同於以往的美式海報又更吸睛了 !

瑋卡合体  J&G系列創意海報--作工精細媲美HOLLYWOOD 產品 

 100 % 精工系列海報  PURPL SKY

J

徐瑋 Jerry VS Ladygaga  創意海報大展

J-WHOOP 系列海報 NEW

STORY THEATER 浪漫愛情故事篇 PURPLE SKY

創意發想中

PURPLE SKY 最新玩趣設計

資料來源紫色星空http://blog.yam.com/jimmy333

館長企劃的新單元

同學發聲站~試辦中 ( 心情部落格 ) 

( Sonyone~企劃整理 )

PURPLE SKY 最新的趣味設計

PURPLE SKY最新的趣味設計,Ladygaga VS 徐瑋 J-XU 兩人合体海報,他們解說純粹是好玩。目前備而不用。也許有一天會用到也說不定。取名為 ( 瑋卡合体海報 ) ,英文是 J & G 系列海報,就是 JERRY 與 GAGA 的英文第一字簡稱,Ladygaga向來以創造話題聞名,搞怪是手段之一,當然裡子要夠硬,光搞怪是不夠的,她的歌曲流行度極佳,MV海報的設計也是很不錯 ! 她也敢率先做別人不敢嘗試的造型,創造話題,在資訊爆炸的現代不創新就無法前進,Ladygaga的創意團隊做了極好的市場行銷。PURPLE SKY這次以設計人的身分也大玩卡卡與J-XU的圖相,變成極有風格的海報令人眼睛一亮。

台灣不長進的媒體老是炒冷飯,某某人合體搞得觀眾看的都煩,也閒老梗無聊,這次 PURPLE SKY 就做 J G ( 瑋卡 ) 合體給你看,看誰比較有創意,當然 JERRY 還在整理身體中,我還是老話一句,BLOG太熱也不好,以為 JERRY 馬上要復出,我想今年的可能性不大,目前館長沒收到任何新的消息 ! 我想喜歡 J-XU 的朋友也不要太急,給他太多的壓力,調身體真的需要時間,我們的關心他都收到了 !

BLOG幾個月前剛開的時後,只有幾篇文章,我也不太會作,有今天的局面全是同學的鼓勵與支持,慢慢的修版面與編排文章,終於可以看了 !

關鍵特寫~J-XU海外版大剖析

情歌海報 ( 海外版新歌 )~今夜的決定

感謝熱心網友幫我打歌詞~我是忘了打歌詞,這就放上來啦 !

徐瑋海外版好聽的都會情歌~今夜的決定 ( 國內未發行 )

今夜的決定

曾往飛翔在永無止盡的海洋中

曾往流浪在不能歸去的盡頭

曾往失去的我不想再去擁有

曾往擁有的卻都已溜走

我不想要求你的任何承諾

我仍舊做著不能實現的夢

在分手之後的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我不想要求你的任何承諾

我仍舊做著不能實現的夢

在流星交溶剎那火光之後

我的決定依然是分手


 HOO GOD !

徐瑋海外版專輯大剖析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與浪漫深情

本篇介紹這首徐瑋海外版的新歌 ( 今夜的決定 ) ,是比較節奏藍調的情歌,徐瑋也很少唱這種硬式風格的情歌,聽來很有勁 ! 先說徐瑋在海外出過至少二十張以上的專輯,是不曾在國內發行過的,其中又有好幾張是全新的華語歌專輯,當然也未進入國內,徐瑋應該說是華語歌壇唯一一位,在海外曾出版過歌曲數量最多的歌手,所以至今常常會從網路上聽到徐瑋的新歌,這種現象除了徐瑋還真找不出第二位歌手來,事實上以華人的比例來說,大馬與新加坡的華人的總數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多,但是徐瑋的華語專輯卻可以一張張的出不停,一張專輯的製作成本海內外十首歌是差不多的,有時海外的專輯還放到12首之多,但徐瑋的專輯光靠海外市場不但可回本還大賣,完全可以不依靠台灣的大華語市場,所以除了徐瑋沒人在東南亞這樣玩過,一般歌手都是以台灣為主再交給海外代理發行,沒人有能力切割錄歌發行,可見有 ( 亞洲歌王 ) 封號的徐瑋在東南亞受歡迎的程度非常火熱 !

徐瑋先是大馬的快樂唱片的第一王牌小生出了十多張專輯,而且從徐瑋還未當兵前就開始了 ! ( 本站最新一篇有很詳細的介紹 ) 後來轉與新加坡的清優唱片合作多張專輯,當然也是張張大賣也都是排行榜的冠軍曲,本篇就介紹清優的歌曲徐瑋的專輯有分國內版與海外版 ( 國內其他歌手則無 ),主因他分別簽給不的唱片公司,海內外公司似乎各走自己的路線,所以不但歌曲不同,主打的歌也不同,像 ( 想不盡的妳 ) 是徐瑋國內的大成名曲,但是海外不同,是其他的歌,像 ( 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好久以前,心動,城市節奏,泥娃娃,今夜的決定 ),等歌是徐瑋的海外熱賣曲

徐瑋在清優出版過許多全新的好歌,大都是由新加坡的知名製作人許鬟樑製作,後來徐瑋的兩張創作輯也是由許製作 ! 專門替徐瑋量身打造的專輯 ( 歲月游子 ) 也是許鬟樑製作,許鬟樑是何許人 ? 看來徐瑋對他非常的信任,多張專輯均給他製作 ! 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許製作,就是唱江南的 ( 林俊杰的老闆兼製作人 ) ,林俊杰的每一張專輯都是許鬟樑製作,是製作經驗與口碑都很好的一線製作人,本篇介紹的徐瑋海外版 ( 今夜的決定 ) 也是許製作的,相當的好聽 ! 徐瑋在海外版的新歌裡,還有像 ( 愛情問號,也是生活,風兒的思念,就是妳,不讓你看我的眼睛,等多首全新的華語歌,都是國內未發行過 !

 ( 歲月游子 ) 是一張全新的專輯,十首歌是都是新加坡新謠界的創作曲,有 ( 梁文福,李偉忪,思忪,許寰樑,黎沸揮 ),等知名創作人所寫的歌,可說是為徐瑋量身打造的一張專輯,主打歌 ( 歲月游子 ) 詞曲都是梁文福寫的,詞意是 ( 自我的對話與覺醒 ),人在經過歲月的洗禮後,都會改變 ! 但是在自我對話後,徐瑋還是決定要保有年少時那顆最單純的心靈 ! 是一首很有趣的歌 !

( 歲月游子 ) 此曲是徐瑋自己與自己對唱,他用了兩種不同的唱法,長大後的徐瑋與年少時的他,互相交錯對唱,很有創意對不對,我雖然還未聽過歌,但光用想像的就可知這首歌的精彩度,據聽過歌的 JOHNNY 說,非常的好聽有市場也朗朗上口 ! 我想以徐瑋的唱功,加上許寰樑的製作功力,及梁文福的創作,一定會擦出極佳的火花,也期盼有一天能被引進國內發行,一飽歌迷耳福。

我就順道介紹一下歌詞,但沒有歌可聽喔 ! 同學就用想像的吧 !

歲月遊子 演唱 : 徐瑋與小瑋 ( 詞曲 梁文福 )

( 徐 ) 年少時唱的是輕愁 夢與夢來邂逅

( 小瑋 ) 日子累積後學習去接受 現實愛說的理由

( 徐 ) 冷暖中心情的街口 遇到自己昔日的笑容

( 小瑋 ) 今天不再追逐夢 夢轉身以後就會化成心痛

( 徐 ) 讓你的失望憧憬跟著我的歌聲走

那是生命跳動的節奏

( 小瑋 ) 讓你的悲歡離合跟著我的沉默走

那是時間治好的傷口 曾擁有已足夠 往事到心頭

( 徐 ) 明天又有新的感動

( 小瑋 ) 喔 ~~ 把你的輕嘆也掃走 我們不停留

( 徐與小瑋合唱 ) 跟著流動歲月走


 

( 歲月遊子文案介紹 ) ~國內未發行全新專輯

所以我們說徐瑋是一個真正的歲月遊子

流浪的風霜盡管怎麼的囂張,他的方向不變他的行程不改他的腳步不曾換轉隨身的行囊即使早已不堪負荷旅途上太多的故事歲月還是歲月,徐瑋還是徐瑋

然而對許多遊子來說漂泊的生活總是容易厭倦因為路途有多遠永遠就有多遠誰能相信生命能走的那麼遠

誰願意長久的相思只能遙遙寄向同一座盼望了許久的郵筒呢所以歲月已不是歲月遊子也不是遊子因此我們把徐瑋的心情寫成了一首一首的歌或者該說是一封一封的信在秋天轉涼的時候把所有屬於他的歡喜哀愁都一一的寄送给你

讓你在寒夜的蕭瑟裡可以緊緊的握住他的心事取暖讓徐瑋的歌聲輕輕輕輕的告訴你曾經在他生命裡發生過的許多悲歡離合~~

徐瑋的海外大型歌友會~每一場都是上萬名歌迷擠得會場水洩不通 ! 還需勞煩警車開道 ! ( 圖為吉隆坡體育館的大型歌友會上萬名歌迷擠爆會場 !  )

徐瑋的大型歌友會與歌迷同歡 ! 在快樂與清優的強打下,徐瑋成為東南亞的新亞洲歌王 ! 徐瑋海外24張專輯張張大賣,創下驚人銷售記錄 ! 老闆賺到翻 ! 每張海外專輯皆獨立製作發行,不需靠台灣大華語市場就可以回本,還大賣 ! 也令新加坡寶麗金及東尼高層大嘆~手腳太慢晚快樂一步 !


(  J&G 系列創意海報  )

PURPLE SKY 與 WHOOP STUDIO 所製做的海報系列,非常吸睛也是品質保證。常常出現的紅色十字圖騰,則是 WHOOP STUDIO 的標準圖騰。JERRY人都還沒出現就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玩,沒錄新歌就有那麼多歌可聽 ( 雖然還是少了很多歌 ),MV動畫也是做的嚇嚇叫,BLOG的每張照片都是宣傳照的品質。因為是 JERRY XU 所以我們才辦得到 !

海報名稱 - 妳願不願意

這一張好像什麼演唱會或合出新歌的海報,也都有電影海報的LOOK ! 製作人Danny 說卡卡亂七八糟的照片很多,真要用的時後,找不到幾張好用的,我去相簿看了以後,感覺好像也是如此,她的MV品質比照片要好,專輯用的封面也不行。Danny 表示製做這一JB系列粹是好玩,想展現一下功力,事實上如果唱片公司想包套餐請他們製作設計,沒有五萬以上吃不下來,到底是 JERRY 的面子夠大 ! 製作人 Danny手中還有許多據說很棒的 J-WHOOP海報,但暫時不會發表,主要還是有智慧權的問題,這些第一批就免費大放送 !

目前影音館與紫色星空是採聯盟的狀態,他們有新的圖檔我都會先收,連盟總比單打要好也更有系統,這個BLOG大量採用 PURPLE SKY 的設計圖,也才能夠精彩好看,我就來簡單的解釋 PURPLE SKY 與 WHOOP之間的關係,我也是最近才搞清楚,原本Jerry有一個以設計為主的部落格就叫 WHOOP,我曾經看過,現在已經關版了,當中有許多關於JERRY的人像設計圖,與商標圖騰,例如紅色十字架,還有代表公仔等,被PURPLE SKY發現後抓圖來再製,就變成現在的 ( J-WHOOP 新精工海報 ) ,可以說是兩組人馬的合作,因此許多的原始圖極有可能是JERRY做的,但我不確定也不好意思問,如果真的是JERRY那就太屌了吧 ! 又會唱又會寫歌,又製作唱片還會設計,真是低調過了頭,創意掛帥的現在好的設計可以創造流行風潮,當然以上只是我的猜測,未經證實喔 !

原本這個BLOG有陣子是鎖右鍵禁止下載的,引起不少網友回嗆,我也掙扎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不鎖了,給大家方便,只希望有轉載文章的人,註明出處就行了。

目前紫色星空所製做的MV大都不再接受外坎,聽紫風的 JOHNNY 說因為太多版主外坎徐瑋的歌,會影響到 DANNY 的 YOUTUBE 點播率,主因是不管外坎的點播再多,也都不算在 YOUTU 的點播率裡,我原本還以為外坎的點播率多,可以併入到 YOUTU 的點播率裡,沒想到是相反的,所以希望想聽 JERRY 歌的朋友多到 DANNY上傳的網站去聽。

在YOUTUBE的視框的左上方,有 ( 影片 ) 的字樣,點下去所有的歌單就會跳出來,想聽什麼就點什麼,比在 BLOG 聽更方便喔。

DANNY代表網址 ( 離開妳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kotWa48UA&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 想不盡的你
  • 離開妳
  • 我真的不懂
  • 安妮
  • 戀愛季節
  • 妳願不願意
  • 就讓風繼續的吹
  • 沒有了妳
  • 相思
  • 筆友(點將版)
  • 痴痴的等
  • 心愛的
  • 我的朋友
  • 心電感應
  • 問號
  • 遠離的鐘聲
  • 我居住的地方
  • 迷失
  • 走自己的路
  • JERRY成長的故事(就讓風繼續的吹樂隊演奏版)
  • 我已迷惑
  •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 深情的印痕(日文譯曲)
  • 不平凡的心
  • 灰姑娘CINDERLLA
  •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 想不盡的妳(華麗新版)
  • 安妮(夢幻新版)
  • 唉呀!留下來
  • 愛那俏姑娘
  • 我的歌
  • 難得
  • 我不會
  • 這戀情
  • 好久以前
  • 妳可曾擁有我
  • 今夜的決定
  • 也是生活

情歌印象海報~離開妳

youtube紫色星空MV館May的影片歌單一覽表(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 離開妳
  • 陪我流浪
  • 留下來
  • 捕捉失去那個愛
  • 風兒的思念
  • 筆友
  • 男孩女孩之間
  • 泥娃娃
  • 親親妳念著誰
  • 想不盡的妳
  • jerry製作花絮(無心的錯過)
  • 心動(調色板主題曲)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馬不停蹄的憂傷
  • 最後的一場電影
  • 安妮
  • 城市節奏
  • 就是妳
  • 夜的眩暈
  • 沒有了妳
  • 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 明天是否記得
  • 哎呀!留下來
  • 你願不願意

( J-WHOOP 系列精緻海報 )

(  J&G 系列創意海報  ) 

情歌海報 系列~~ 就讓風繼續的吹

  J-WHOOP 海報系列

沒有卡卡的就是 ( J-WHOOP ) 系列所以在設計者的手中可以有卡卡也可以沒有都是同樣的精彩 ! 創意設計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連卡卡也非常的重視

同學發聲站~開辦中 Yes tu be

( 逗陣來發言 )

許多的同學反應來到這裡,也非常喜歡看讀者回應篇,所以館長就把這篇文章定為  ,希望想發表心情故事的同學可以在這一篇盡量發言,留言的內容不一定都要跟JERRY有關,你可以談你今天發生的事情,此刻的心情,或是推薦好吃的餐廳,或好看的電影都行,文章回應不設限,天馬行空什麼都可以,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會很有趣,所以試辦看看,但是請不要做刻意的人身攻擊,或對某人不爽口出惡言,這是館長的最底線,除此之外都可以留。

( 心情部落格 ) 談天說地,談你的小故事,或小建議都行喔 !

這個園地是大家的,請多多善佳利用分享心情 !

這一篇我不放歌,純文字,若有好的同學文章,館長會做推薦放在文章裡,慢慢會變成一篇很有趣的專區喔 !

( 同學發聲站 )

 

留言人~馬姐

徐瑋是個愛惜羽毛的人

上來這裡除了館長的文章好看外,看網友的回應也相當的精彩,我從來沒看過國內還有其他藝人有類似的部落格.不但有好看的海報,好聽的歌曲,及好看的MV,JOHNNY紫色風暴也不錯但還是沒這裡熱鬧.

話說徐瑋是個愛惜羽毛的人,不可能在毫無企劃的情況下現身吧!君不見徐瑋十多年來一個電視通告都沒上嗎?徐瑋若肯上節目,上不完的談話節目,大家絕對搶著要,朱哥亮消失了十多年,也是如此,人都找不到,喊要復出就喊了好多年,最後終於千呼萬喚跑出來!

我想徐瑋還在調身體,進度如何,可以請館長問,我們很關心!希望再見到徐瑋依舊是帥氣健康的.我想徐瑋比我們還注重他的超偶天王招牌吧!

留言人~凱棋

美妙的聲音

美妙的聲音

徐瑋長的很俊秀,可是細聽徐瑋的歌是很有個性的很MEN,妳願不願意很深情的一字一句唱出來,感動且窩心,特別喜歡這一首歌,徐瑋歌聲的共鳴很獨特,有那種說不出來的甜氣,或像小可說的像聽眾偷偷撒驕的FEEL,覺得很舒福,我不曾在別的歌手聲音裡聽到這種特色,所以徐瑋的聲音就是徐瑋,無可模仿與替代。

痴痴的等也是超級棒的歌,都不會比想不盡的妳遜色。自創曲就讓風繼續的吹曲調優美,層次分明,深情的唱出渴望舊愛如風般不停吹的盼望,這個BLOG經過版主的細心分類與整理後,對於徐瑋的歌曲與經歷一目了然,當然也更加喜歡他了 ! 也期待JERRY可以早日復出再出新歌給我們聽。

 

留言人~小可

徐瑋的歌真的棒

徐瑋的歌很好聽,會想一聽再聽,很獨特的聲音,很清爽,很深情,也很甜,即使是唱很難過的歌,還是聽的出甜甜的味道,也有一點撒嬌的感覺,讓人想多疼他一些,館長形容是獨特的清新感,我認為還不只呢,什麼樣的歌聲會使我想一聽再聽呢,好難形j容耶 等我想到再來留言,徐瑋比太多線上的歌手棒多了,徐瑋快出新歌,等不及了.

留言人~nancy

優質且溫暖的園地.

來到這裡除了喜歡館長介紹的內容.歌曲外,也喜歡看網友們的回應,除了有英雄所見略同的快感外,還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和感動,暫時忘卻在職場上長官無理的要求和壓榨.

這是個優質且溫暖的園地.

留言人~愛馬佳佳

步槍加草鞋的徐瑋

國共內戰的時後,步槍加草鞋的共軍把飛彈加大炮的國軍打敗了,可見步槍加草鞋的亞洲歌王 ( 徐瑋 ) 是很利害的喔 !

版主的文章很有趣,令人會心微笑,徐瑋是有魅力的,十多篇文張都是談徐瑋一個人,還都反應熱烈,不簡單 !


 

留言人~綠波仙子

徐瑋不簡單,EQ很高

一般藝人如果身體出狀況一定大大宣傳,徐瑋選擇默默的自行解決,保持形像也儲備戰力,進可攻退可守,如今他還沒出聲,表示還在整理中,如果真的出現了,也表示他的問題解決了,藝人的型像很重要,徐瑋絕對是完美主意者,我相信他會處理的很好。

壓的越久彈的越高,像他這樣有觀眾緣的,會有SONYONE說的天時,地利,人合的點出現的,我對徐瑋有信心。 我們現在很熱切的討論他,不也是一種人氣與能量的展現嗎 ?

留言人~Jacky

我可以加入嗎? 

我可以加入嗎!

我第二次上來,上一次來的很匆忙沒有細看,今晚再來慢慢看,我發現這個blog很有趣,大家發言很踴躍,我是男的喔!不是女生.

大學時候,徐瑋有來我們學校表演過,有一次他跟張清芳都有來,哄動的不得了,我記得徐瑋唱(好久以前),很好聽,現場的功力不錯,徐唱壓軸,張清芳唱徐瑋的前一個,也是很會唱,令我記憶深刻.

後來徐瑋突然消失,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一般會早早消失的歌手都是不紅或歌唱不好,但是徐瑋那麼紅,人也帥,歌也唱的好,沒有理由消失,這個問題在我心中一直無解了好久,看了版主的文章後,終於真相大白,徐瑋有不得已的苦衷,健康的確是藝人最重要的事,如同selina拍戲受傷,聽說有可能要結婚並且退出演藝圈,多麼令人不捨,徐瑋也是一樣,超低調的也重未解釋過淡出的原因,我真佩服他守口如瓶的本事.

我期待徐瑋可以把身體調好,再出唱片.因為真的唱的很好聽.

ps~blog介紹的歌都很讚!

留言人~小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5360971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亞
太好了
2011/09/20 18:15

真的嗎?

太好了!也就是說Sonyone是官網的負責人,也代表徐瑋發言嗎?這是徐瑋的正式的官方吧!次官網也好啊!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2011/09/19 21:14

影音館NEWS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影音館在近日內將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 ,在JERRY的代表人小莉的居中協調之下,已初步答成共識,就是影音館正 式正名為( 徐瑋的次關方網站 ), 目前JERRY在國內並沒有官方網站,可能由於小莉的推舉與建議,JERRY本人已同意我們的BLOG成為他的次官方網站,保留官方是未來有可能再成立正式的官網 !

次官網當然相當程度代表JERRY本人來發言 ! 當然目前JERRY不會出面還是透過小莉與SONYONE來連繫,事實上我也還有許多的問題想問JERRY,未來的新的一篇文章會專門來談徐瑋的事情,也都是由他來解說與回答,許多的從未曝光過的秘辛也會勁爆推出,與其未來讓不了解的人亂寫,到不如主動把一些可以爆的秘辛聊出來,也可讓喜歡JERRY的朋友解解相思之苦 !

在JERRY還不能亮相調整身體的時間裡,我們也別閒著,就用次官網多了解帥氣討人愛的徐瑋會給我們那些動人的故事吧 !    館長~SONYONE 


小珍
徐瑋的優質靈氣,無人可以媲美
2011/09/19 11:14

徐瑋的優質靈氣,無人可以媲美

我知道我這樣寫可能會得罪很多歌手藝人,但是這是我的真心話,不吐憋著很難受!

Pink形容徐瑋當年的優質好像是另一世界來的人,說的更明白一點,雖然歌壇後來出了許多歌手,有的也長的不錯,但是說到有歌藝有外型,沒有一個人是徐瑋的對手,不管是王力宏還是誰都一樣,點名台港日韓也都一樣,JERRY是第一名,有些帥哥是帥,但是有邪氣的,有痞味的,有娘氣的,有妖氣的,比比皆是,但是只有JERRY有一種極特別的靈氣!

JERRY的帥是很親合,很可愛,很清新的帥氣,最重藥是眉目間的靈氣,不是劉德華還是金城武,郭富城所擁有的,可惜JERRY卻因為健康的因素早早就休息,令人挽惜懷念!也希望JERRY可以早日把身體養好,再唱好聽的歌給歌友聽,也讓七八年級的新朋友知道,原來還有一位那麼優質的歌手躲起來了!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暫成啊 ! 作JERRY的次官方網站
2011/09/16 22:42

我也暫成啊 ! 作JERRY的次官方網站,JERRY也可以寫一點心得來啊 ! 不然老是看別人代寫多沒意思啊 !

也可以讓我們多知道一些JERRY的近況啊 ! 館長很會企劃,可不可以有一篇專門給歌迷與JERRY互動的 ! 或是發表一些訊息也好 ! 還有阿 ! JERRY可不可以多提供給影音館一些私人照呢 ? 像學生時期的,小時後的,這方面的照片影音館不多喔 !

 


linda
期待影音館成為徐瑋的次官方網站
2011/09/16 16:11

我是一開館就發現了!二月份叫做(SONYONE的影音館),當時還真的什麼都沒有,除了MV介紹什麼都沒有,只有四篇文章,後來才慢慢的大變身,脫胎換骨!

雖然還不算是瑋瑋的官方網站,但已有次官方的架勢,內容考究,再經過JERRY的同事小麗的確認後,所有文章內容都是有所本,小麗就是代表JERRY本人,{影音館}不是一般人談自己的心情BLOG,是要經得起考驗的,也是給所有要查詢徐瑋的資料的唯一正式的網站,所有數據都是真的!資料也最多!

所以一些沒料的人想亂寫亂報不正確的資訊,全都是錯的!也希望影音館未來能得到JERRY的認可,改為{徐瑋的正式次官方網站}.這是我小小的建議,提供大家參考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花時間不計成本的百萬BLOG卻什麼都沒賣 ! 只是一份支持的真心 ! 可比百萬MV更有價質 !
2011/09/16 10:56

熱心與真心的夢想城堡

多人心血結的影音館,給你最好看的視聽享受 !

不管是看熱鬧的還是瑋瑋之友的,應該都發現這個BLOG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視覺聽覺都非常的高水準,說白一點就是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合作的成果 ! PURPLE SKY所設計的MV及海報照片提供BLOG藝術的氣質,美化視覺,若說他們的設計一張圖至少要收費三千元,五百張要多少錢呢 ? 先生 ! 是一百多萬耶 ! 動畫MV好多支,加起來也要五十多萬,SONYONE企劃的點子及文章更是無價,兩者加在一起才有這麼優質的效果 !

有的人以為是不是徐瑋要復出了 ! 所以我們是有關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的宣傳 ! 很抱歉喔 ! 徐瑋什麼時候復出PINK真的不知道 ! 事實是,我們不是經紀唱片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們只是支持喜歡徐瑋的熱心者而已,也不賣任何的產品,未來JERRY真的發新片開演唱會,我們一毛好處也沒有 !

所以~不管是何種形式的網友,要有一眼點感謝分享的心 ! 別人拍一支百萬MV是為了賣唱片,我們花時間不計成本的百萬BLOG卻什麼都沒賣 ! 只是一份支持的真心 ! 可比百萬MV更有價質 !  ~PINK


美華
對JERRY的思念永遠是~想不盡的 {徐瑋}!
2011/09/15 23:43

如果是剛才發現影音館的同學,千萬別驚訝 ! 這個精緻的BLOG今年才開張的喔 !

去年是沒有的 ! 四月以後BLOG才真正的成型,六月開始慢慢的被人發現目前好評持續發燒中,也請剛上來的同學多介紹朋友來玩 ! 替鄭在調養身體中的JERRY加油打氣,也替熱心的館長SONYONE打氣 ! 也希望JERRY可以早日重回歌壇開唱,跟想念他的歌迷歡聚,對JERRY的思念永遠是~想不盡的 { 徐瑋 { !


莎莎
我也要學馬姐了!我們
2011/09/13 20:10

我也要學馬姐了!我們家阿瑋~,哈哈!

我們家阿瑋就是很浪漫,人就是如詩如畫,歌跟人又搭配的剛好,歌聲也浪漫,整個就是浪漫派的代言人,pink說的很含蓄,JERRY比韓星還強,韓星又比台星港星強,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說了,免得得罪人,但是是事實!現在線上歌手好的沒幾個,我早都不聽了,唱片公司自我陶醉其中,出些沒人緣的,要是兩年不發片,早都被忘了,我們家阿瑋十多年不發片還熱的哩!好歌一大把,你看看,三個月就二十幾萬人來看,我每次上來,每次都是熱鬧的,用不了很久就三十萬了啦!還是我們家阿瑋哥最行!最討人喜歡!-_-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影音館NEWS
2011/09/07 11:19

影音館NEWS

影音館最近添加許多JERRY的迷彩服裝系列的帥氣寫真照,深獲各界好評,JERRY寫真照之多,不怕你看,只怕你看到太累 ! 為了保有影音館的獨特性,暫時不開放右鑑,很抱歉 ! 有心人若真的想下載JERRY的寫真,可以去JOHNNY的紫色風暴,影音館會挑選部份精彩的寫真給他 ! 純欣賞者沒差 !

紫色風暴http://blog.udn.com/johnny2011/5121031

本館目前相簿已上架展示的JERRY各色寫真照已五百多張 ! 未來還會陸續推出JERRY精彩寫真,PURPLE SKY 加上本館的收集下,握有JERRY的宣傳寫真近千張, 都精美無比,特此感謝 PURPLE SKY 的精美後製協力 ! 不論是數位拍的或是掃描照 ,都一定會灰濛濛的,還必需經過特別軟體的再製才可以色澤鮮豔,這也是為什麼影音館的圖片特別的好看的原因 ! 本館即將破二十萬人次點閱,且都集中在這三個月特此感謝讀者及瑋友的支持 !       館長~SONYONE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徐瑋退伍後重出,彷彿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完美到無法形容 !
2011/09/06 21:32

JERRY ( 筆友 ) 的由來是什麼 ? 就是因為收信太多 !

JERRY十幾歲的時後,信件就一大堆,平均每個月都有八千多封,週刊還到他家拍照,JERRY就坐在上萬封的信中給人拍照,所以唱片公司才請人幫他寫一首適合他唱的歌就是 ( 筆友 ) ,退伍後出 ( 想不盡的妳 )更是紅翻天,每月信件有三萬封之多 ! 擠爆唱片公司的信箱 ! LINDA說十幾萬大軍,我看不只吧 ! 寫過信給JERRY的人超過二十萬,我也很納悶歌友會擠得要死的人都到那去了 ! 生活有那麼苦嗎 ? 網路都不上 ! 不管是BLOG或是YOUTUBE的點播,跟事實有一段很大的差距,或許真的是沒有宣傳的原故 !

徐瑋退伍後重出,彷彿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完美到無法形容 !

如果一場演唱會坐滿是兩萬人,寫過信徐瑋的人數可開十場,再打一個對折把移民的,出國的,生病的,不明原因消失的,扣掉還可連開五場,再保守一點,再打六折,也可開三場六萬人的演唱會 ! 因為真的就有那麼多歌迷曾寫信給 Jerry,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雜誌上都報導過徐瑋的收信火熱的狀況 ! JERRY電台也說過,也不是什麼秘密大家都知道 ! 光看徐瑋曾當雜誌拍的照片就知道,每一本都是只要掛上JERRY的照片,就是賣錢的保證 ! 這也不是秘密,不然千張宣傳照是從那來的 ! 大部份都不是唱片公司拍的,是雜誌請他拍的,每一張都好看,都帥氣 !

不論是外型與歌藝,沒有一個韓國藝人或團體是徐瑋的對手 !

JERRY退侮後重出的時後,PINK就來形容一下當時的感覺吧 ! JERRY一出現耀眼異常,把所有人的給壓下去,彷彿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完美到無法形容,於是不管是長輩或同學,都在談論這個人,徐瑋帥氣可愛的外型,加上浪漫深情的瑋式情歌,可是比現在當紅的韓國藝人還要更明星味 ! 更迷人 !

如果現在的八年級,有比較過當年徐瑋的優質與線上的當紅韓國所有藝人,我一點也不誇張,不論是外型與歌藝,沒有一個韓國藝人或團體是徐瑋的對手 ! PINK~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