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night 不是去看畢業聯歡會而是去南門教會看 約書亞!
2007/04/29 01:18:42瀏覽262|回應0|推薦7
tonight 不是去看畢業聯歡會而是去南門教會看 約書亞!


這次我和明豪來的比較早 坐ㄌ比較前面ㄉ我 視為搖滾區

其他人比較晚來只能做2樓ㄉㄌ ( 記得一年前第一次來是做2樓低_)

真ˇ 超high 的說 剛開始還跑去台前 有夠大聲ㄌ 差點變耳包(台語)

記得第一次來時ㄊ悶唱ㄉ哥我都沒聽過 但絕ㄉ很好聽 但這次唱ㄉ歌我幾乎都會唱ㄟ

會唱根不會唱ㄉ那種感覺真ㄉ差蠻多ㄉ

這次璽恩有來ㄟ 他ㄉ歌聲超讚! 當她丟下海報我接到時還真ㄉ不敢相信呢

結束ㄉ時候還跟她合照 ^^ 只可惜沒帶ㄊㄉcd 來簽><

不過 總之.... 是個美好ㄉ夜晚~ 晚安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92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