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旅行第三天8.15
2013/08/30 15:37:28瀏覽961|回應0|推薦9

 台東都蘭→花蓮

前2天太趕,第三天後才有真正在生活的感覺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三仙台, 騎車過程都在想著台東的 私房景點,本來下要到這地方卻發現

它就在都蘭.....

本來是要沿路騎接近下午才會到那.....   

噢   我多麼想吃著下午茶,看著那無敵海景!!     

但為了後面的行程也只能割愛了......

捨棄換來更美好的,平安到達下一的地方吧
等我上總裁組,不只是喝個下午茶,還要住宿!
來到三仙台
多年前與友人的台東之旅錯過的行程,如今終於到這了,

腦海中浮現 前陣子在誠品聽到蕭青陽新書發表有提到他與三仙台的旅遊的故事,看到美麗的風景、整個人心情豁然開朗! 心中有種無名的喜悅,等我慢慢的爬過8個拱橋又是另一個壯麗的畫面

看到前面有座小山,要不是後面還有路要走我就走上去了!
離開了三仙台繼續往著   省道前進 ,途中來到一個
男人看了會興奮,女人看了會害羞的  男人石

還可以求願望
繼續走突然想到來到成功鎮還有這裡,卡片教堂!
位於台11線101km附近
知名設計師蕭青陽以「卡片教堂的鐘聲」獲得2013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而設計靈感源自他對台東縣成功鎮的灣基督長老教會宜灣教會教堂的眷戀,得獎後也再度讓這間「美得像詩歌」的小教堂爆紅。

民國65年因為颱風關西造成教堂損害,決定重建 有人拿出歐式建築教堂的明信片,大家都很喜歡,於是就以那樣的藍圖去建造,但也因經費不足,只有局限於正面而已, 久而久之被當地人稱為卡片教堂

中間還有去很多小地方,途中看到超多騎單車環島的甚至我在7-11休息時遇到一位正在徒步環島

問他為何想要用走的  他說想要慢慢的走去看這世界  不好意思與他合照,就拍他的手推車了瞜

 騎車環島算啥!

天還下著毛毛細雨,心想還是先到花蓮吧

很快的來到第3天住的地方  B-wei   它是一間住宅,住的是來自台灣、世界各地的背包客,經濟又實惠是我這3天以來睡過最舒服的一次,房東很熱心的介紹這哩,還有這附近有甚麼,來到花蓮市區後當然要大快朵頤,正好又餓了先搜尋一下花蓮市區美食   先到有名的廟口紅茶,  顧名思義就是對面是間很大間的廟, 又以店面3個大鋼管為招牌 它是裝飲料低

雖然大家都推薦從鋼管流出來的紅茶好喝,但我覺得一點也不.........  籮波糕卻超讚!    下次點豆漿好了

接著是海埔 蛤仔煎   人潮多到一個不行  既然來了就排吧 等了半小時 又到隔壁買薏仁紅豆+花生 這間也是超讚  而且就在隔壁而已!

買東西回來後房東太太看到我買那間有名的蛤仔煎  卻推薦我另一間在其他地方,

因為生意太好人人太多 品質上往往就沒有像以前那樣

洗完澡,休息一下子到市區晃晃,正當覺得沒什麼好逛要回去時突然google到這附近也有夜景

美崙山公園,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很近蛋雖然途中有點小迷路 我搞錯路....

但那夜景真的很美,但是大多都被樹檔到了煞風景,手機拍的技術不佳,回到  B-wei 以快12點了 大家都睡了

忘了介紹我的室友,雖然只是短暫一晚,  一位是騎單車環島,三位是家人開車來花蓮玩,另一位是外國人

獨自走在舊鐵路上12點的花蓮是顯得特別寧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827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