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第一天 2013.8.13
2013/08/28 12:29:39瀏覽874|回應0|推薦5

出發的前幾晚 看到天氣預報說 我出發那天會下雨 東南部

 

台南→高雄→屏東

 

高雄常去、墾丁去多次了 所以我就沒逗留太久

 

第一天

 

早上天氣晴,等我騎到屏東 開始一場無情的大雨……時陣雨

接近墾丁後開始看到海景

 

終於到了,距離上次來好像是2年多前吧,大學時超常來

 

可惜天空不作美 但雨天墾丁的海也很美

 

再往上走, 經過風吹沙      這可是比白沙灣還讚阿

雨天都這摸每天大晴天還得了



可惜現在下雨又接近傍晚時間了,得趕快走

晚上沿途騎山路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 又下著細雨  挖賽……

 

 

感謝沿路的路人報路才能順利的到達今晚住的地方

到的時候已接近8…….

 

 

 

 

 

但我沒料想到 第一天距離是如此遠,加上迷路找路時間,晚上近8點才到

 

好像溫泉都收了…….

 

第一天真是克難,心裡想著艱難已過,明天就是美好的開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825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