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前的白不是白,賴侯柯在比爛
2023/10/05 23:31:52瀏覽75|回應0|推薦3

眼前的白不是白,賴侯柯在比爛

 

2020 大選,朱柯侯與綠營都不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都落井下石、扯韓後腿,如今卻都搶著沾韓,韓的能量比他們都強,矛盾那就乾脆韓國瑜選總統,所有的問題困境就迎刃而解。

 

2018綠營執政太爛,綠營分裂,偏綠的李扁迷柯與綠姚文智瓜分綠營票,照理2024也是一樣,綠營執政太爛,綠營分裂,偏綠的李扁迷柯與綠賴清德瓜分綠營票,然而如今皇民集團操控的90%媒體民調產業鏈卻集體炒作藍白合議題洗腦操作成變來變去的綠柯與藍營瓜分在野黨票,而執政黨綠營賴穩占30-35%,這根本是指鹿為馬的大陰謀。綠醫界聯盟扁迷柯傲慢拿俏逼藍營低頭,企圖蛇吞象國民黨,朱侯集團涉嫌賣黨求榮。你説的白是什麼白?

 

賴清德當臺南市長時,234天違反地制法,率領官員集體不進議會不接受監督也不請假,架空該市立法權,悖離民主與法治原則,傲慢自大無禮耍賴,傷害憲政體制。藉口在野黨議長賄選耍賴,結果自己的子弟兵邱莉莉郭再欽林志展卻花上億選議長,自欺欺人,手下市府官員陳宗彥、陳凱凌等幫廠商喬事接受性招待貪污瀆職,耍賴威權專制獨裁,毫無資格當總統。

 

至於侯友宜,以侯的資質想當總統,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朱侯黨盡情消費韓,派韓當不分區第一,吾等認為曾經滄海難為水,朱侯當韓國瑜提皮包的及隨扈還差不多!319侯友宜護航陳水扁自導自演詐騙,明明生前被害死的陳義雄並非金華街那個所謂槍手黃衣禿頭男,因陳沒有禿頭,侯卻以早被害死無法為自己辯解不在現場的陳義雄頂替,逼陳太太照稿唸,並宣佈破案,天大的冤枉!綠媒涉嫌助綠營及侯故佈疑陣,掩蓋事實真相。

 

變來變去的柯文哲很狡猾,欠缺中心思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自誇智商高,動不動繞英文來顯示比別人懂、高人一等、高級,狗眼看人低。搭上郭金主注資成立民眾黨,柯說「美國沒答應讓你選上,你就是選不上,如果沒有美國支持,任何人都不可能選上。」十足狗腿的柯動輒跑美國尋求支持。台灣九合一及總統大選早已失獨立性、自主性,在綠媒高調炒作藍白合政治議題下,柯藉高民調高姿態叫板,企圖要到更多利益。

 

李扁迷柯幫扁出具假重病醫療證明炒作的五大弊案完全是騙票,台北市長任內工於當網紅名嘴説大話做秀佈局選總統,語不驚人死不休,欠缺市政長遠規劃建設,若當總統會和其師兄扁一樣浮誇做秀。2019蔡對勸她勿選總統連任的綠大老說:「要不是我幫忙,柯文哲選不上」露餡—20181124柯與姚文智一起瓜分綠營的票,靠蔡英文協助做票才贏丁守中,故綠柯瓜分的應是綠營賴清德的票,怎會是藍營,所以這根本是陰謀。朱侯附和假博士綠媒倡議的藍白合,是一廂情願與虎謀皮。

 

現在郭台銘、國民黨、民眾黨都在爭取韓國瑜支持,名嘴競相消費韓,2024得韓國瑜者得天下,證明韓國瑜比蔡柯郭侯都強。郭台銘待韓,朱侯黨說韓當不分區第一,柯營的説柯韓關係很好,柯韓配,殊不知2020他們配合假府綠媒國家機器血滴子案霸凌抹紅黃黑韓,猛在韓國瑜背後放冷箭,助蔡連任。

 

2019/8/6柯和論文抄襲騙取碩士的蔡璧如成立民眾黨,蔡說餘生最大心願是將柯送進總統府,這也是成立民眾黨的目的,充滿政治算計,毫無崇高理念,他們黨政不分佔台北市府公家資源便宜從事民眾黨活動,提名18人選立委,共得26萬票,無一當選,獲蔡假博士作票集團賞158.8萬政黨票,酬庸5席不分區立委成第三大黨,年給7944萬元政黨補助,竟比親民黨及時代力量多,本來依政黨法這5席不分區不具黨員資格,蔡作票集團卻護航柯黨佔盡立院公家便宜,柯算清廉嗎?蔡璧如與蔡英文家族有什麼特殊關係嗎?難道派侯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讓柯左右逢源拿俏是皇民集團研發送柯入府的利器嗎?這些年納粹平庸的邪惡當道肆虐,反詐騙應為當務之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7994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