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有817萬票的話,狗屎可吃
2023/09/03 19:57:39瀏覽125|回應0|推薦3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有817萬票的話,狗屎可吃

8/28郭台銘宣布選總統,沈富雄要媒體不要理郭,讓他自生自滅,自討沒趣。果真,當天晚上蔡假博士府國家機器掌控的林聖人沈大老花媽賴神胖周瑜辣台妹戰神港湖女神罷韓四君子名嘴側翼廣告民調公關行銷新聞媒體一條龍產業鏈刻意漠視並口徑一致説郭台銘消風了,眾叛親離,有直播主說當天報導郭台銘選總統遭黃標。這個手法與綠營對付韓國瑜、邱毅、彭文正、凍未條哥、Alex True、Jason Lee揭發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319槍擊詐騙、817萬作票、綠營一大堆論文抄襲的新聞處理如出一轍。

最近,民進黨的大哥麻生太郎、安倍晉三太太、自民黨青年局…紛紛來台祭拜李登輝,麻生公開說「印太戰略或布局背後都有李登輝的影響。」6/30日本亞東關係協會長東京日台交流會長玉澤德一郎 (日本前防衛廳長官、農林水產大臣)來台,同行有岩崎茂(日本空軍中將、前空軍總司令、參謀總長),矢板明夫口譯。矢說:「美日為首國際民主陣營…,朱立倫提名有台灣本土色彩的侯友宜可將國民黨轉型為台灣國民黨,延續李登輝路線,遭國民黨內親中、非主流、統派勢力反彈,若提名郭台銘等於又回到2020美中對抗代理戰爭翻版,最後美國隊(美日同盟)一定會勝出,國民黨親中沒前途」。這個上級指導邪惡勢力設定蔡假博士為美日同盟代理人,塑造韓國瑜為中方代理人,指最後美日同盟一定會勝出就是在搞政治正確決定選舉結果。繼319槍擊台灣民主,2020總統大選號稱日台政治史研究小組的台灣選舉民調神準小笠原、沈富雄、謝金河、吳子嘉…的蔡817萬奧步再次傷害台灣民主。

2016耍政治維生的綠營運作立院通過不公不義的政黨補助款一票50元,蔡假博士運用在自己2020選舉做弊,政黨票44個黨,其中偏綠有深綠的政治狂熱份子柯文哲民眾黨(長期扁迷,皇民李登輝入室弟子,綠營醫界聯盟幫扁出假醫療證明)、一邊一國、時代力量、基進黨、維新黨、綠黨…都有推人選區域立委,瓜分選票,基本上綠營是分裂的,選票分散,故民進黨許多選區立委得票絕不可能比自己之前高出許多的10萬票以上,應是跟蔡假博士一樣都是作弊灌票所得。例如民眾黨推16人在16區選立委得25萬票,0人當選,柯幫蔡助選說「韓國瑜睡覺睡到中午、支持韓國瑜的韓粉都是loser魯蛇(失敗者),韓國瑜好可怕!書讀得雖多,只夠當北農總經理,水準沒那麼高,農舍太多了啦!他不是像我們那種清白從政的,若對上小英將會慘輸。…」對吳子嘉指韓有婚外情,柯也故意火上澆油說現在人越來越不在意,獲得做莊耍老千的假府賞 5席不分區立委,號稱民眾黨得158萬8806張政黨票,每年給7944萬元政黨補助款,2022民眾黨86人參選議員,只有14人當選,故民眾黨充其量只有45萬6627票,證明假府以中選會公布的數字為準指2020年民眾黨得158萬8806張票在說謊。柯一直是綠營執政圈的醫師律師權貴階層,奉李登輝教誨,搖身一變成在野黨,如今跟國民黨搶在野票,一本萬利分天下。柯蔡支持者重疊,選市長時,蔡禮讓柯,助柯大量運用網軍鄉民側翼名嘴當選,20181126蔡柯又聯手作票把丁守中做掉,黃暐瀚是第一個站出來認同柯贏的名嘴。柯網軍從柯準備選總統開始就到處放話謊稱柯對韓有知遇之恩…,反串韓粉說自己挺柯…,消費韓,指柯當選會重用韓,請韓當行政院長…,到處製造超高點讚數,儼然一副要組閣進總統府之勢。是誰假美國之命放話說美國屬意侯?不要韓的?傲慢柯從來沒向韓道歉過。7/6,AIT舉辦美國國慶酒會,蔡假博士指著台下三個同穿西裝的賴柯侯說「未來不論是誰當選下一任總統,都同意台美的合作夥伴關係發展將會更加緊密」並邀三人舉起手來說YES,好個美日同盟印太戰略傀儡。扁與賴柯侯都有革命情感,任一人當選,他與蔡都可高枕無憂。侯友宜不痛不癢的酸謝長廷,批民進黨也軟趴趴。沾了個醫師頭銜搞政治的傲慢陳其邁:「韓國瑜史上最倒霉」說出這個專出選舉奧步投機的綠營陽謀。

2016年起,民進黨蔡執政荒腔走板引起強大民怨,20181124十大公投有蔡英文的支持者1到3倍的民眾走出來投票反對她:1.反空污7,955,753票2.反深澳7,599,267票3.反核食進口7,791,856票4.婚姻限1男1女7,658,008票5.國中小不實施同志教育7,083,379票6.立專法保障同志婚姻:6,401,748票7.2020不同意東奧正名:5,774,556票8. 不同意修民法保障同志婚姻:6,949,697票9.不同意國中小性平教育含同志教育6,805,171票10.要以核養綠5,895,560票。蔡卻漠視公投結果,強暴民意,引起更大民怨,她運用所掌控媒體炒作反送中,2018香港居民陳同佳在台殺死懷孕女友,台檢警多次提出司法互助請求港府引渡陳同佳到台受審,港府以台港無司法互助推拖同時修逃犯條例(修例),民進黨蔡假博士故意綁總統大選擴大政治化複雜化,重金支持香港反修例,號稱反送中,一連任得逞就結束活動,後來港府停修例,經由教會表達願送陳來台投案,反而被蔡蘇府嚴拒,綠營擺明只是利用此案操弄選舉議題選連任,施放假民調,轉移倒行逆施焦點,一面用媒體人設醜化霸凌人氣超高的人才韓國瑜為落跑草包遲刻魔…。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稀稀落落,北中南許多投票者反應排隊人少,投票人不多,依照常識判斷,蔡犯罪集團中選會宣稱有1430萬0940人出來投票,其中蔡得57%有史最高總統票817萬根本是捏造灌票作弊,綠營私通外媒及維基百科寫手口徑一致謊稱因蔡支持香港反修例(蔡集團稱反送中)所以高票勝出,合理化灌票結果,涉嫌詐騙,出包了,中選會別學衛服部推給外包商或推給媒體放假訊息。

2019年彭文正揭發蔡英文博士論文學歷造假,扁說蔡曾拜託英國上議員紀登斯幫忙處理博士證書遺失。扁說「蔡英文輸,大家一起死」,所以民進黨再怎麼樣也要像319耍奧步作弊作票贏,他們把蔡民調做得很高,韓民調做得很低。選前造勢遊行,蔡場子冷清,蔡騙子集團竟要香港示威抗議反修例者及外國傭兵參加,幫蔡充數。東森開票時,跑馬燈說「滾動式民調開票」,下午16:10分就開出三人千萬票且宋韓蔡呈一定比例增票的作票方程式(見凍未條哥YT),預告最終韓蔡差260萬票,照理,候選人票數應該是從投開票所開出,而不是由民調開票,證明民進黨蔡假博士府選舉作弊。

2020年總統大選,場子人山人海的韓國瑜依蔡府中選會宣稱只有552萬票,而蔡得有史最高817萬票,竟比2016年689萬增加128萬,2022大選她自招「投給民進黨候選人就是投給蔡英文」,結果蔡集團僅拿到474萬票,少343萬票,現出原形證明2020蔡頂多474萬票,2020作票。以新北為例,韓流助攻,2018侯116萬贏綠87萬差29萬票,2022侯115萬贏綠69萬差46萬票,故綠營新北選票不超過94萬,藍營最少115萬,2020蔡不可能得新北有史最高139萬票比綠營抬轎者127萬(這應該也是灌的)多12萬票又比自己2016多22.8萬票,涉嫌灌票給各縣市綠營抬轎者綠委及蔡英文,作票太離譜。韓在新北發家地不可能只有比侯116萬少20萬的95.9萬票,也不可能比藍營抬轎者103.6萬少7.7萬票,蔡府明顯作弊。新北綠營灌票數量全台最高,同一地2018民進黨一萬票,2020變兩萬五千票,一年怎生出150%支持民進黨人口?此外,個人捐贈加匿名捐贈韓比蔡多,百姓個人小額捐款人氣韓比蔡多,證明實際是韓大贏蔡,民進黨中選會外包商幫蔡作票。

綠營置入性行銷操控台灣政治選舉研發林聖人沈大老花媽賴神戰神公道伯暖男罷韓四君子…的民調網軍名嘴主播側翼公關一條龍產業鏈怪獸除炒作反送中,整個選舉罷凌韓為落跑草包韓導遲刻魔…還研發惡毒話術如「支持韓的大多是老人,支持蔡的大多是年輕人,2020年輕人決定總統人選…」。1/11投開票,華視新聞記者也說「今天天氣好,大量年輕人首投族返鄉投票,他們決定總統人選。」犯罪集團趁工作人員還在佈置整理投票所轉換成開票所,一張票都還沒開出還沒計票且尚未把計票報告表送到區公所輸入電腦前,故意讓各媒體提前在下午4:03開始競速用滾動式民調開票往宋韓蔡4:38:57比例灌票,先帶動一波蔡高票大贏氣勢,先洗一波腦,絕大部份媒體呈現蔡最終是8170186票,而中選會上億電腦計票委外包商畫蛇添足幫蔡英文多作45票,使她變成8170231票,公視開票號稱來自中選會,與中選會即時開票系統,及中選會公布的基本資料表三者彼此兜不攏,被檢舉到調查局後,綠犯罪集團趕忙銷毀公視開票資料,調查局資料也被燒毀。民進黨集體詐騙,事前用假民調寫成公式開票,把宋韓蔡三人票數拆開,分別加工處理,使時序產生落差,放給韓的票數少,致韓提早落後,台北市灌票解碼【40,351,502】。新北灌票解碼【47,302,762】【62,634,1032】【15,332,270】。台中灌票解碼【35,370,501】【139,460,501】【91,370,745】【91,530,745】。高雄灌票解碼【19,222,329】【69,512,1045】,…分別洗宋韓蔡選票比例往4:38:57灌票,人間最不公不義之事莫此為甚!https://youtu.be/5b6wrXFukw8?si=OAuGQszbbzoOM38H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7982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