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串聯:心境
2009/05/27 20:41:00瀏覽519|回應0|推薦9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言不由衷。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只能安靜的痛哭,

我沈默 ,
不代表我不痛 。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像你的冷酷。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至少百分之一。我的心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b&aid=298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