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頭寶
2012/05/05 12:11:52瀏覽107|回應0|推薦0

Dear:

你的出現是意料中的事,也可以說是期待中的等待,但截然不同的生活改變,卻是一開始難以想像得到的。時間彷彿被你無形的制約了,常常引得我瞄向手錶、手機和時鐘,時時留意著分秒的間隔,深怕錯過了某些疲累的徵兆,捨不得引起你無謂的抗議。這陣子累積下來,讓我這隨性過日子的身體常覺得精疲力竭。

以往所聽過天使與魔鬼的一線之隔,現在跟你相處後,才真正瞭解這句話的含意。或許是自由過活了太久,對於你這種全然依賴的生存方式,還無法完全適應,但走在我前面的唯一阿姨說,你看看要珍惜阿~以後就會跑得遠遠的了。

對了,因為你,我被嫉妒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那種肯定描述的話語,引起了我的擔心,不小心又掉下淚來,太煽情了喔~問她什麼都記不太清楚的公主說陪伴覺得很幸福,所以都不會累!真是可愛的小女人阿~

為了你真是容易東想西想的,尤其對於未來的狀況,很容易煩憂,怎麼會這樣呢~情緒上的混亂經歷是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不曉得以後的我們要如何相處,希望彼此多多指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a951&aid=642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