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 Vinci Cold
2006/06/12 00:08:57瀏覽1241|回應1|推薦16

「真的是一波"Da Vinci Cold",是一股全球性的流行感冒呀!想要退燒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我的醫術是派不上用場的」臉上有一道疤的秦醫生說道

「想不到八爪博士跟萬磁王聯手居然會輸給阿甘,真的是跌破眼鏡耶!但是愛幻想的艾蜜莉居然是耶穌的後裔...這一點倒是蠻有趣的」沒看過原著的小漫很驚訝「誰叫萬磁王第三集以後就失去超能力了」

「那是主教和伊文教授啦!不要亂哈拉啦!你們不覺得伊文教授的情操很偉大嗎?為了真理,雖然說不擇手段,但是用盡一切心力、生命,只為了一個答案──真相,我直覺就聯想到另一個人──妮可‧羅賓,她也是為了歷史本文不斷地付出,就算是生命教付給惡魔也在所不惜...」這男人哭了,頭上還帶著喬巴的粉紅帽子

「我首映當天就去排隊了...沒看成...星期六又去了一次...沒看成...過了七天再去一次...又滿場...劃下下場次的座位...嗯...有好座位...進場後...又是滿場!我的天呀!兩旁都有坐人,甚至前面第二排都有人坐...我看電影這麼久了...很少看過如此盛況!」一臉驚訝的他,一直說著同一件事,但是..."他"是誰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3088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6/06/18 22:30

涼麵有去看唷>ˇ<

膽小的涼麵一直被音效嚇到呢

這就是涼麵為什麼不能看鬼片的原因

[鬼片就是恐怖在音效阿]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