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3 失控的情報員
2006/05/10 16:55:12瀏覽1348|回應2|推薦24

「Maggie Q 的表現真的不錯,本來還以為他只是一個小配角,其實戲份也是不錯,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唷!說身材是身材~~~說臉蛋是臉蛋~~~耍酷的時候冷艷、替韓特祈禱的時候溫柔~~~」決定要成為 Maggie Q 應援團的阿Q這樣說道,臉頰上還泛著愛戀的紅潤...
 
「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的表現才叫做好,以前還以為他只會
搞笑,耍狠也算是厲害,爬上爬下的動作很靈活的嘛,死法是慘了點!你們也知道嘛!對岸的同胞開車都很兇猛...還好肇事車子的底盤高,不然韓特也逃不過,為什麼開過去的不是"牛車"勒?被牛車輾過也很屌呀...」喜歡看喜劇片的阿星腦子裡已經在構思著搞笑版的情節了
 
「『師徒之情』與『愛情』有什麼差別?在這部片子裡面就看得到了。」
說話的是個小說家,「徒兒含冤而死,報仇便是,抓到壞人揚長呼嘯而去
!」
喝了口熱茶,拍案一呼「但是,老婆被綁架就不一樣了!」
圍觀眾人
都被嚇得心中一驚,小說家臉色一沉
「48小時的期限,為了救出愛妻,
韓特奮不顧身,此情此愛直達天聽...但是...」小說家輕搖羽扇,淡淡地說道「他從偽造護造到飛抵上海的時間是多久呀?」

「真正浪漫的是最後一幕,男女主角離開IMF的時候,兩個人的手上帶著在醫院教堂公證用的玩具結婚戒指,愛──不一定要用鑽石、黃金來衡量,重要的是信念!我相信世上是有真愛的~~~」手上戴著刺眼的五克拉鑽戒,年齡明顯超過「保存期限」的”成年”少女,邊撫摸著身上的皮草,眼神望向遠方似乎是在尋找著什麼~~~或許是一個不在乎保存期限的男人吧!

「有沒有注意到情報局長是誰?是駭客任務的Morpheus(莫斐斯)耶!而在停車場圍堵韓特的FBI探員是誰?也就是跟莫斐斯作對的洛克指揮官耶!,這不是很諷刺嗎?是不是導演故意的呀?哈哈哈~~~」自稱是尼歐的傢伙一直在笑

「韓特已經失去一個情報員、一個特務、一個專業人員、一個教官、一個愛人男人的資格了!」008──是這個男人的代號。他的眼神銳利,並不想對剛剛說的這句話多做解釋。

「情報員就可以為所欲為嗎?連梵帝岡也可以炸一個大洞嗎?說著破爛的國語”走開!小心!走開!...”就可以在上海奔跑嗎?以為剛完婚就可以在醫院的角落洞房嗎?為什麼?」一個狂吼的男子,憤憤不平地抱怨著,只因為他當不上情報員。

我,夏洛特‧雯‧福爾摩斯,在MI-3剛上映的週六就看了,這次幽靈電影社的成員似乎又更多了,我發現散場的時候有幾個人一直往我這邊看過來,可能是有陰陽眼吧!對我來說,能跟"電影社"一起看完電影才是不可能的任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268700
 引用者清單(2)  
2006/05/10 22:54 【怪奇奇怪無限公司!!】 MI-3 失控的情報員
2006/05/10 22:51 【夜頌居】 MI-3 失控的情報員

 回應文章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客氣了~~~
2006/05/17 17:33
Curiousangel不嫌棄我的作品~~~真是颱風(珍珠)天裡的一股暖流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角度看的很深入...
2006/05/16 00:32

我的觀後感和你的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呵呵~

我也覺得這集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