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投稿 by Vic】 無敵浩呆2
2008/06/27 15:23:52瀏覽1044|回應3|推薦23

 

相信很多人看過李安版的浩克,

但是拍慣文藝氣息與內心戲重的李安版

很顯然外國人並不喜歡(跟Marvel漫畫差太多)這類的超人類科幻片,

所以又找來這位新導演重拍了一次,

連裡面的演員都重新換過,

而一開始劇情就是從他已經逃到巴西貧民窟開始演.

開頭的快速回憶則是他為何變浩克的簡單介紹,

跟李安版的不同是,男主角是位科學研究員,自願參加人體試驗,

沒想到發生意外,把整個研究室都毀了,連帶傷了女主角與那位將軍爸,

自此展開離群索居的日子,當然他沒放棄希望恢復原來的自己,

仍跟美國本土得一位沒見過面的科學家研究復原血清,

甚至對方還寄藥草給他當配方.細節部分就不再多述.


而這次為了跟浩克配對打鬥的對象,軍方找來一位俄羅斯的老軍官,

特種部隊來的, 在整部戲跟浩克一共展開三次大場面的對戰,

對一次在巴西,軍官當時不知道他要獵捕的對象是非人類,所以當然慘敗.

第二次在女主角的大學校園,當時軍官已被將軍注射改良版生化藥液,比一般人猛,體力棒,彈性耐力與復原力佳,

但仍不敵浩克.

第三次就最後一戰,軍官已便成另一位強化浩克,好克靠著女主角的愛心加持,當然為了愛人而擊敗強敵.


整部戲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這一版的比較像蜘蛛人系列,但是沒有那麼幽默,

但是又讓人覺得男主角的痛苦與無奈. 而戰鬥場面是發揮的很淋漓盡致,甚至出現音速砲這種新武器.很屌.

所以我覺得給他的評價是還不錯,可以看,但是還不到非看不可的地步.

最驚訝的結尾是將軍坐在酒Bar喝悶酒,

此時外頭來了一位西裝畢挺的男人做到旁邊說:"將軍,早跟你說軍方早該放棄軟體的投資,該來點兒硬的了."

"最近我組了一個聯盟,有沒有興趣加入啊?"


那個人是軍火商 Jony Starks <=我的媽,是鋼鐵人ㄟ,太勁爆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1993304

 回應文章

Vic
最近比較有空看電影.
2008/07/02 00:15
因為最近失業,所以才比較有空去看電影跟寫影評,感謝雯子不棄嫌,願意刊載.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6/29 14:23

傳說中的超人聯盟

我看以後應該會看到浩克+鋼鐵人一起搶鋒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oo
2008/06/27 21:19
維克兄最近心情不錯耶,連著二篇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