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尼亞...墮落的王國
2006/01/05 01:37:09瀏覽819|回應5|推薦11

   讓我最驚訝的是...四個小鬼當上納尼亞之王後...
居然成天玩耍!! 虛度光陰!! 至少二十年~~~

這一切都是「亞斯蘭的詭計」

記得亞斯蘭說過「我也是有家人要照顧的...」
一切的起因都是從這裡開始...

讓我來解開這個「亞斯蘭密碼」...

亞斯蘭,上古密約制定之時就在場了...他熟悉任何密約的漏洞...
還演出了一場感人肺腑的犧牲大戲,騙了冰之女王、也騙了四個小鬼...

他鑽密約漏洞,復活了!! 

他也模仿魔戒亞拉岡的招數...找救兵!!  他成功了!!

其實他以一己之力就可以宰掉冰之女王...但是他沒有...
他設計這四個小鬼成為戰爭的英雄~~~
當然同時也要感謝亞斯蘭的老朋友─耶誕老頭的幫忙!!

拿著神兵利器的小鬼自以為天下無敵...
但是...
冰之女王還是被亞斯蘭幹掉...
解決冰之女王之前...亞斯蘭還跟冰之女王四目相對...
似乎在告訴她「謝謝你幫我演這齣戲...」

戰爭是結束了...四個小鬼莫名其妙地當上納尼亞之王

亞斯蘭離開了~~~
因為他要回去他溫暖的家~~~
因為那尼亞有國王、王后~~~
因為這樣不會有人在煩他~~~
因為亞斯蘭也是有家人的~~~
因為他不希望任何人打擾~~~
因為有四個笨小鬼當替身~~~

四個小鬼荒誕地玩樂生活...
就連那匹叫"飛利浦"的馬都說
「你不要每天騎我,二十年了!! 我也老了!! 累了!!」
飛利浦故意在油燈旁停下...
希望小鬼們趕快滾回現實世界~~~
他如願了~~~

小鬼們回到現實生活...小四又想回到納尼亞...
最後聽到衣櫥裡傳出一聲獅子低吼

「小鬼!!  還不趕快回來~~~我想要退休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1426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6/01/06 01:07

這樣我也好好奇,這電影的內容用意

呵呵呵…我新年就要去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ㄑ電影院看過了說~~
2006/01/06 00:29

唉呀!!

結局如果沒有菲立浦提醒他們,讓他們滾回衣櫥外~~

我在想他們會不會繼續玩樂下ㄑㄚ~~

不過~~~我覺得整體而言~~還蠻好看ㄉ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有趣
2006/01/05 14:26
我很容易入戲 一開始就跟著家人別離而鼻酸說  但是 看到你這樣看 也破涕大笑了

鐵火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故我在!!
2006/01/05 12:05

片名都跟你說是納尼亞了

就是----なに啊

真是越看越不懂~~~

很多經典的故事通常都是在螢幕上無法詮釋的很好

因為閱讀可以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一但想具體的拍攝總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文學還是有其存在的價值與地位!!

..

就算知道故事了如果值得還是可以看

就跟人類知道終究一死還是會活下去一樣......@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考慮中.........
2006/01/05 10:44

你...........你........

害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去看電影了  = ="

雖然 這部小說很久很久以前就看完了......

(書到哪去了?似乎被老媽子送人了.......)

納尼亞?那裡呀?哪裡呀?...............到底在哪呀?

有個深切的感想........為何 有些經典小說 變成電影之後都很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