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江遊 0.1【茶水間的邀約】
2005/12/20 23:32:41瀏覽964|回應1|推薦9

在茶水間的我...

冷不防地從背後竄出一句「要不要一起去香港呀!! 三天兩夜的自由行唷!!」

我還在選擇要先判斷「是誰叫我?」還是回答「我還沒出過國耶!!」

就先被熱水燙到 >_<|||

原來是 QC 的同事號召的...

組一行六人小團要出發前往香港散心 (不知是不是被合併案慌了手腳─詳情參考網誌!!)

但是我很高興他們會邀約我一同出遊

護照、大頭照、相關資料...在催促下準備著...很快樂的忙碌感!!

今天跟旅行社的人碰了頭...

聽他談了很多該注意的事情~~~該去玩的地方~~~該去吃的東西~~~

三天似乎是不夠的...

失去好奇、旅遊的期待、興奮感許久的我...

似乎找到雀躍的音符!!

我會去香港買西裝、有人想去賭馬、也有人想去古玉市場...

HOW ABOUT 蘭桂坊...

音符似乎在組成旋律~~~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130494

 回應文章

鐵火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香港遊重點
2005/12/21 18:40

雯兄

記得要去吃瀨尿牛丸、雜碎麵和黯然消魂飯阿

還要拍一些照片回來看看

有空可以去跟浩男哥還有星爺喝喝茶

跟他們說我改天再去找他們

至於米佬鼠就請他節哀吧,

我不想看到他家被對岸同胞摧殘後的樣子..... U_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