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話說出口~才知道糗了] 加油站摔車篇
2014/04/23 01:54:16瀏覽234|回應0|推薦11

回憶剛騎檔車那半年

我最怕的三件事是

第3名:路面有油漬(騎車的人都會怕吧)

第2名:下雨天(檔車濺起來的水花、污漬比塑膠車還得多好多~沒穿兩截式雨衣根本不行)

第1名:下雨天+路面有油漬

有些加油站地上會鋪上軟塑膠板,晴天倒是正常,雨天就浮出一些油汙

還不會掌控檔車的阿雯剛好就在這該死的塑膠板上轉彎進加油站

倒了楣就滑胎了!!

當場就當了「自耕農」!!   當時還真糗~想不到更糗的還在後頭~

親切的加油站員前來關心我這個自耕農

0421 摔車往事  

媽呀!!  這對白不就是傳說中歷史上第一個冷笑話(至少是阿雯記憶中第一個冷笑話)

阿公在加油站帽子被風吹走,跟加油站員的白痴對話嗎?

活生生、血淋淋地在我身上發生

以上~報告完畢~

*****************

後語:

發現自己很久沒畫自畫像了

陌生而熟悉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這故事

其實醞釀很久了

本來要畫四格漫畫,畫出來又覺得架構很累贅

停了許久,才決定這樣表達

話說

生活上也很多

「有些話說出口~才知道糗了」的小故事

朋友們也可以分享給我聽聽~

應該很有趣

( 創作繪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1272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