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8:31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2:19

 

◆*我的城市 需要 有價值 社會改革者!! 歡迎加入!!^-^!!!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2:15

 

◆*個人 看 中國5千年歷史!!

◆*肯定 國民黨 第1代人士 跟隨 孫先生 抛頭顱 灑熱血 推翻滿清帝制 建立民主中國 民有 民治 民享理念!! 但至今 1百多年 尚未完成 後繼全體忠貞及不忠貞國民黨員 全都可恥!!

◆*肯定 民進黨 第1代人士 痛苦站起來 推翻 1黨專制 獨大國民黨 建立 民主潮流 政黨輪替!! 但第1任政黨論替總統 反黑金口號起家 當選後 自成黑金總統!! 民進黨全體黨員 你們的第1任總統 是黑金總統 你們可不可恥 清不清醒?? 什麼破爛人情義理革命政治黑金情感 不能切割 不能講清楚?? 定立法治嚴懲 不容再犯錯 錯就改 對就堅持 才像 民主進步黨!! 不然永遠是 民主黑金黨 天天可恥!!
 
◆*期待 國民黨 民進黨 第2代人士 第3代人士 第4代人士 不再可恥 切割歷史黑金人命共業 做盡好事 做盡功德 建立 法治台灣 共富和平!! 對 全世界 全人類 民主自由政治發展 也是同樣看法 法治共富和平 不分你我 及罪人!!

◆*每個人 命都很重要 做有價值事情 創造有價值事情 更重要!!
◆*贖完罪 不再犯同樣的錯 以後永遠就是 十全十美人類 這兩句話永遠對!!
◆*爛政治環境 爛經濟環境 爛教育環境 爛人性情緒DNA設計環境 所有罪人的罪 佔1半責任 個人認合理!!

◆*2016 國民黨 不推選1位法治公投總統 如何向 國人 謝罪??
◆*2016 民進黨 不推選1位法治共富總統 如何向 國人 謝罪??
◆*國民黨 民進黨 不負政治責任!! 那看 宋先生 施先生 第3勢力 要不要 出面解決問題??
https://city.udn.com/64583/5340213
======================================
======================================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16:57

 

 

◆*【務實1點】!! 臺灣民主政治 政府空轉20幾年 立院空轉20幾年 未達全民共富 未達兩岸和平!! 無法提出政見解決 不夠資格當臺灣總統!! 

◆*網路這樣方便!! 隨時歡迎行動 到本城市 到任何城市 到任何人 部落格 FB LINE 【▲匿名】提案連署公投立法 徹底解決(自己)大問題 徹底解決(自己全家)大問題 徹底解決(全台灣)(全中國)(全世界)所有大問題!!
https://city.udn.com/64583/5317227
 (*公投城市→留言提案網址)
◆*全世界 有價值人類 不強 不可能的事情!!(本行放大字體)喔~耶!^-^!!! 
=================================================

 

◆*最實際 問題!! 優先聊清楚!!^-^!!!
=================================================
=================================================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3:04
Tuesday Images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15:48

◆*世界 就是要痛快!! 沒有痛苦!!^O^!!!

 

◆*2014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國營共富企業 目標 每個人 3仟萬 生命不死人類!!^O^!!!


◆*國營共富企業 國營生產企業 國營工商企業 國營科技企業 國營生命企業 (不作弊)(有保值)(有公權力有公信力重賞重罰)(隨時網路匿名連署公投) 解決天下問題!!^O^!!!
(●未來人類 都很有錢 沒人工作!! 那就 立法 每人100年生命 服役50年 從事 國營企業 服務!!)
(●未來人類 都生命不死 那就 節孕人口 移民外太空!! 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 調皮搗蛋 全世界 全宇宙!!^O^!!!)


◆*人生 無聊 太悶 輕鬆 愉快 痛快 無大負擔 當有錢人 小小痛快玩!! 最高境界!! 讚!!^O^!!!
(●全世界 百分之40 變有錢人 世界 少罪人!!)
(●全世界 百分之100 都變有隨身錄影碟有錢人 沒人 犯罪 不受公眾法治制裁!!)


◆*2014 全世界 全人類 直接都變有錢人 新年快樂!!^O^!!!
◆*2014 人類 希望無窮!! 有錢人類 沒錢人類 生命不死 新年快樂!!^O^!!!
◆*2014 有錢人 沒錢人 調皮搗蛋 愛講話 愛聊天 講不停 很詭異 很神秘 開心全世界 痛快全宇宙 新年快樂!!^O^!!!


◆*直接 變有錢人法案!!^O^!!!(放大字體)


◆*全人類 《 ▲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法案 》!!
◆*1天1塊錢作業費 保值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O^!!!
◆*1天20塊小錢日費 賺3仟萬先拿先用權利金 絕對痛快全世界!!^O^!!!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痛快變有錢人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O^!!!
◆*全世界 全人類 本來 早就應該這樣 生命價值 → 天天變有錢人 天天生命不死 天天輕鬆愉快 天天調皮搗蛋 天天精彩漂亮痛快萬輩子生命 天天痛快全世界 天天痛快全宇宙!! (★清清楚楚漂亮痛快)!!^O^!!!
(生活輕鬆版)
◆*痛快!! 就留在輕鬆生活上 萬輩子痛快 好聊天!!^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
(網路憤怒版)
◆*任何人 任何神 生氣 不是 沒理由!!
◆*憤怒!! 就留在科技網路上 沒價值多聊!!^O^!!!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00
====================================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16:55

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

據報報導,台電在2006年之前每年仍有不少盈餘,2007年才開始虧損,至2010年底虧損751.39億元,2011年總虧損達1100億元,到2012年底說恐怕將超過半個資本額1700億。

我不清楚經濟部如何計算漲幅,不過,據去年初,馬政府說:台電5月15日要以16.9%漲幅一次漲足,而不願分段調漲。其理由說是:若5月15日先漲一半,10月1日再漲一半,台電將減少330億元收入。漲一半,4.5個月收入減少330億元,我們就以此標準計算。若一次漲足,台電每個月就可將增加146.6億收入,一年就增加1759.2億,也就是足足一年增加進帳1700多億,足夠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

一次漲足,本是不合理的漲價方式,使台電年年剝削人民血汗賺進1700億。這個數學題大概國中生都能算出來,這些大官怎麼不清楚呢?

不過,馬政府因民怨難止,因而變更為三階段調漲,去年6月10日第一階段漲40%,擬半年後再漲40%,再視台電改善情況再漲20%。不過,第一階段調漲40%電價後,帶動物價百業齊漲,神怒民怨,因此,第二階段暫停。今行政院江院長又宣佈,第二階段電價調漲方案將在今年10月如期上路。

依上述數據2010~2012年,一年虧損400~500億,去年6月已依所謂一次漲足的40%調漲電價,台電每月就增加58.6億元收入,一年增加703.2億進帳,台電一年應該有200億的結存才對,還說虧損?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馬政府真的吃定台灣人民。


fgfg
2013/08/02 11:10
歡迎點進來參觀看看喔

動漫 T恤

通通1000元

多種動漫圖案任你挑選參觀

每件衣服都有獨立的PP袋包裝

嚴密保護:每件要出貨的動漫衣服都會用加厚

紙箱進行保護當你收到萌動漫製作的衣服時

東西依然光鮮亮麗

冰萌動漫:http://fdd.tw/JdDDLu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14:23
看到有些網有粗鄙回應
顯見台灣公共事務沒有理性探討空間
沒有100分的事
要往100方向努力
取法乎上嘛
你的論述很花時間
請加油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