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社會束縛
2012/07/05 15:19:10瀏覽188|回應1|推薦13

 

 一再的冀望, 或許迎接你的只是遍體鱗傷

辜負他人的期望, 只成為他們眼中的損傷

我是怎樣的人?  我是....小草??   或許吧,那是我想成為的

屹立不搖, 不畏風雨

但事實是, 別人永遠只看你的外貌

不看你真正的純粹.

 

我是怎樣的人? 想攫取我自己夢想的人

我是怎樣的人? 我是四處尋求幫助的人

當下的我, [喔!原來如此,我懂了]

但你回報的是什麼?

你曾如此的懷抱希望,你曾如此的沾沾自喜

以為可以取得你的夢想入場券

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曾經那麼的盼望,那樣的懷抱夢想

一失足....陷入山谷

便 再 難以爬出.

 

我並不是那樣的人,我還是....懷抱希望

儘管那樣的渺茫.

但沉思是難免的

我曾經那樣的不懷意圖, 便獲得我的驕傲

我如今懷著意圖, 卻落個滿身是傷

到底要如何取的平衡?

難道...我不應該抱持希望, 抱持意圖

才能獲得我的一切?

 

放鬆也許太久了吧......我想

但難道我繃緊神經,就能獲的我所希望.盼望的??

 

噓.....人生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

波濤洶湧又歸於沉靜

滿片綠意最終歸於白雪

 

我的眼睛已經疲憊

不願再看到任何終結

失敗, 就算了吧

血絲,也罷了吧

一陣電流穿過我的身體

麻木不已...

 

我是怎樣的人?

毫無生氣的人??

人生走至此

我,很明白

一切的一切, 不是由起點開始步行

是在中間,迂迴崎嶇的道路

曾經健步如飛, 後來一再地跌倒,變成跛行

淚已經散盡 , 悲傷永遠不會終結.

我想,永遠不會有終點.

 

                          --- BY  R.B. <<2012.07.05>>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arsunset&aid=6602558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往直前
2012/07/30 22:05

社會的束縛怕是越來越重

最終恐將窒礙難行

唯有勇敢擺脫一切羈絆

努力追求真我

才有心靈上的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