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影
2010/11/21 09:09:30瀏覽263|回應0|推薦7

你是墨藍天空中的
          那輪明月.
而我, 是
         那條小溪.

我循循不止的流動著,
   雨兒為我滴下淚水, 卻
      提供了我再生的能量,
       我仍能向大海致敬.

就算我可向大海致敬,
       那段日子仍是痛的.
烏雲密佈, 不見你,
      沒有亮影在我肌膚上.
痛的.....是痛的...
      雨兒倒底是幫助我?
          或爾使我
               蔓延痛徹心扉?

晴日不雨,
         你的身影, 停頓在我肌膚.
縱然滿心歡喜,
     也明白你不在這裡.

到了嗎? 蒼穹上的明月?
    那兔子壯是它的軀體,
          亦然是你的軀體.
那隻在你身體裡的兔子,
      是她......是她.....
並不是我.

你的心裡一直是她,
    我只是個過客,
      亦不是歸人.
你的身影停在我肌膚上,
           帶著她,在我的
冰寒水波中放歌.
  我的喃喃悲悽你沒有發現.
黯然消魂了許久.
   日升月落, 日落月升,
我的淚流,
    匯聚成海,
     亦成雨珠,
              綿遠不止.

你的身影, 我的軀體,
     總是碰不著彼此的真實.
亦,
   天涯不可待!

                                                  ---R.B.<<2010.11.2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arsunset&aid=462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