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想
2011/02/27 23:29:43瀏覽141|回應0|推薦4

今天又到了最愛的地方 華山

找了在1914工作的朋友聊聊

很開心 但也很憂傷的

文創

真的還需要努力呀!!!!

短短一年半左右換了四份工作的我

有人說是草莓族 有人說是運氣不好...

而我自己覺得

是我的

堅持

自己學設計

也漸漸熱愛上文創這條路

但畢業後不想走設計師

就是因為要把美的東西推廣行銷給更多人知道

於是跨了一條路

行銷

短短時間待過很多地方

學到很多

但始終沒有熱情

今天在華山待了好久

在我最愛的太陽下漸漸催生了我的夢想

>>>

第一

將文創領域的設計品藝術品有形無形價值

藉由推廣行銷

建立一個多元跨域互動的平台

到世界各地

建立更多與商業之間的橋梁輔助更多Designer

第二

創造優質藝文園地

好比為什麼自己那麼喜歡華山

就是因為裡面我看到了很多別於銅臭構築的簡單快樂感

充滿各式各樣文化 有 設計  藝術 戲劇 音樂...等

21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軟實力!!

能夠影響感染到人心

帶人向上與溫暖的感觸

第三

藉由新興潛力的文創產業帶動就業比率

好多好多人

因為現實經濟因素

無法就學 無法努力

只能居就於現實

從事令自己不開心 貶低自己 不尊重自己 不知道自己價值的工作

原因是

她們不懂 不明白

因為成長背景

使她們認為人世間最重要的就是金錢

無可奈何

必須不斷出賣自己去換取生存之道

有人迷失 有人墮落

然而

不是她們沒有能力 不夠努力

是現實逼迫所屈服

如果

今天文創能蓬勃發展

將所有領域整合一個平台

由中間軸心思想進而推演出去

創造更多更多經濟效應

輔導更多就職人口

在這邊

她們不僅僅可以稍稍養家餬口

也可從中學習到更多人世間的真諦

藉由正面陽光的力量

提升自我的尊重與思想

仔細思考一下

總言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能讓 陽光 幸福 價值

感染更多的人

這世間被鋼筋水泥科技包覆底下

已經忘記什麼是裡頭那層最溫暖真摯的心

希望藉由我這雙手

將這顆心

散播出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ar520&aid=492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