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寫一下好了
2016/03/01 20:12:43瀏覽21|回應0|推薦0

總覺得黑已經消失了.....

你不值得被愛,但還是謝謝你陪我那麼久和包容我那麼多

現在沒甚麼好顧慮~

雖然不太想寫網誌

但心情多少受了一點波動

要開始收納

不要去把握不關心自己的人

錯了就錯了

只能把握現在

抬起頭來前面還有一堆人事物等著自己

總不能把自己丟進漩窩裡

他教會了一件事網路上不可以相信唷

那他之前做的事情目的是?

他可能不在乎,很多事也是風一吹就沒了

那我也不需要求好心切想要去解決問題

就依他意思放著!讓風自然地帶走

雖然我是有感情的

不過未曾謀面的人,誰和誰好或不好

毋須傭人之擾!

靜下心來,把握得來不易的生活和自由

希望今年的目標可以達成>"<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4851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