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懶
2016/03/10 21:36:39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下雨天好麻煩

不過挺舒服der~

希望明後天趕快快速地通過XDDD

我還沒準備好欸~真樂觀~

和小朋友工作是一件快樂地事情

有你們真好!我的心飛了

發懶


自從離開一個負能量的環境

開始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很多

增廣不少見聞,一些以前從未接觸的領域從未聽聞的事情~

認識不一樣的背景是一件很新鮮很有趣的事情

朋友多了一點點起來,覺得他們很棒!

生活有了他們~覺得充實起來

很珍惜現在的日子

但不管怎麼樣,這段日子還是會離開我

就讓我用心體會當下的點點滴滴

就如大三時,為了分離珍惜和同學的相處時光

但這段美好的時光早已離我遠去許久~

快樂悲傷日子還是會一直有,就端靠自己去創造努力了

我不知道今年的努力是否會有結果,但我就是盡力!然後無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4954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