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散文劇評】傾世皇妃
2011/10/18 17:29:32瀏覽818|回應0|推薦8

電視劇【傾世皇妃】散文劇評

古往今來

自古多情空餘恨

多少英雄難過情關

身為平民百姓

或許能有過平凡生活的自由

但身為帝王之家

又或許能過富貴權力的顯赫生活

但是得到了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人永遠無法滿足

愛若能放下欲求

就會變得輕鬆自在

愛若是過於執著

就會變得有壓力無法輕鬆

讀文的您

愛妳身邊的人嗎?

如果您真的愛你的她

請放下欲求

好好傾聽她的訴說

天秤魚  100.10.18.

電視劇【傾世皇妃】片尾曲 

傾聽我

主唱:林心如      作曲:吳克羣
填詞:徐若瑄     

歌詞

因和果 你和我   
天與地 愛與仇   
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 在訴說  
 
我不怕黑夜裡的魔咒   
只要你懂我的溫柔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望一眼 千山萬水   
忘一眼 人世全非
  
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
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冰和雪 敵或友   
火和水 在決鬥   
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 沉默著   
昨天的傷痛 會隨風走   
只要我的愛 守護著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望一眼 千山萬水   
忘一眼 人世全非   
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   
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II     臼井靈氣Reiki     天秤魚心語     精彩好劇推薦 

丁神父說生活    慾血狂殺   快活刀系列   天秤魚之戀    短篇武俠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75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