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裡的月光
2011/07/08 22:34:11瀏覽256|回應1|推薦7

城裡的月光   天秤魚

月光如此明亮
我站在高高的城牆上
心裡偷偷地想妳愛妳

滿滿的愛充滿我心
想對妳訴說著千言萬語
想對妳說著浪漫又說不完的情話
讓妳佔據我的身心
跟妳說
只有妳能我心明亮

城裡的月光
溫暖著我的心影
想念著妳可愛笑臉
思念著我們的曾經
妳與我一起體會的感動與悲傷
我們一起享受過的開心與悸動

能與妳在一起
放鬆的心情
敞開了我的抑鬱
自然而然
讓我開心莫名
我知道
在這世間上
我再也難尋得到這樣的真情

許久不曾見妳
午夜夢迴
常常總是驀然驚醒
醒來過後妳不在身邊
常常因為想念妳而淚流滿襟
每每不能自己
是因為我太愛妳
還是因為
我們累世的宿命
讓我總是尋妳不著?

我尋尋覓覓
總以為妳如詩中所云
就在燈火闌珊處
但我總是朦朦朧朧地看見
妳在我心中虛幻的媚影
妳的笑臉
總讓我如此愛戀陶醉

城裡的月光
請把我思念的妳照亮
讓我可以尋到妳
讓我可以親口對妳說
我願意把天上的月
用心摘下給妳
用我的方式來愛妳疼妳

我好想與妳在一起
生生世世
一輩子守護在妳身邊
直到永遠
縱使我們彼此老去
我仍願用這份真情永遠地愛妳

但願妳能相信
我愛妳的心
如城裡的月光
每天都會在天上
綻放明亮
襯托繁繁星光

前世的妳
可曾記得我
來世的妳
是否還能記得
深愛妳的我
愛妳唯一
只有我

如果有一天
我們能夠在人世間再重逢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記得
那個屬於我們倆的
城裡的月光


天秤魚  100.7.8.新修3版

~~~~~~~~~~~~~~~~~~~~~~~~~~~

     城裡的月光 許美靜

   曲/詞:陳佳明  編:吳慶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這是魚在2010的情人節所寫,

大家心愛的人是否都還在身邊呢?

如果愛情是真,那我們真心相愛的人們,是否更應該珍惜,

好好保護好擁有的緣分?

距離2011的七夕情人節裡還有一段時間,

但願月光照亮在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祈願傳說中的牛郎與織女,

能在星空裡相逢,不要再愛得那麼辛苦,

讓傳說變成永恆!

願愛美夢成真!

祝福每一個相信愛的人

祝福每一個真心的人

讓你們都擁有幸福的愛

每天都是情人節

天秤魚  100.7.8. 



 


城裡的月光 許美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406884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版資訊
2011/07/08 22:37
2010/08/16 20:50:10 瀏覽264|回應0|推薦15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