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絆
2011/06/30 20:46:50瀏覽243|回應0|推薦16

牽絆

曾經我們年少輕狂
我們執著認真
而今我們不經意遺忘
忘記了每天在身邊的陪伴

牽絆將我們彼此相繫
緣份讓我們彼此相依
即使是我們口中喊著的阿公阿嬤
雖然很平凡
但是因為有他們
才會有我們
一代又一代的牽絆

阿嬤輕拍阿公的手瞬間
阿嬤說
你是誰?..... 我是誰?
阿公卻望了望時鐘說現在幾點...要吃飯了嗎?肚子餓了?

也許返老還童
是每個人生必經之路
也許只有當我們自己也到了那個年紀
我們才會明白
原來我們一生所相遇的人
都是因為緣份
彼此牽絆

你是誰?
我是誰?

雖然我不知道妳在哪裡
現在此刻
當妳看了這篇文有所感動..
那是我們彼此的緣份
願開心幸福的福份
圍繞妳我與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願感動帶給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有所感受的人讓你們幸福開心

開心去愛身邊的人

天秤魚  2011.6.30.修二版

讓我們用心祈求平安串連一起祈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38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