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妳
2011/11/24 21:39:01瀏覽99|回應0|推薦7

喜歡妳

我愛上了妳的笑
因為
只有妳的笑臉
可以讓我心喜若狂
看見了妳
彷彿世界上有了圓月亮
只有妳的笑
能讓我的真心明白
我是為什麼生存在世界上

我想告訴妳
我喜歡妳
愛妳在心片刻不停
常常傻傻地愛妳
呆呆地望著妳的笑臉
看個不停

妳總會害羞地說
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
而我總是回答
因為好看!
"ㄘㄟˊ" 的一聲!
妳總是偷笑著
然後開心向我扮著鬼臉
原來妳扮著鬼臉也好看
只因為我喜歡妳

今天
早上醒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作了一個前世今生的夢
原來上輩子是我喜歡妳
我哭了好久

我開心地哭著
因為
這輩子老天讓我遇見了妳
這輩子
我還是選擇愛妳

我們的愛穿越古今
因為我還記得妳
只是不知道
妳是否記得我?
是否依然愛我?
傻傻的魚
總是這樣愛著美麗


天秤魚  100.11.24.修二版  96.1.8.一版

許晉豪 - 我愛妳﹝神雕俠侶片尾曲﹞

喜歡妳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妳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妳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妳名字

我愛妳 
想要對妳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妳一輩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8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