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出你自己-我們已經成為的靈性大師
2017/08/20 16:16:21瀏覽375|回應0|推薦1

活出你自己-我們已經成為的靈性大師
.
親愛的家人們,請放下那種看待自己像一個尚未覺醒、而永遠在追尋學習的學生之想法!
我們該覺醒,我就是光,光之存有就是你我,而我就是這個宇宙的本質。
任何時刻,我們都是如此豐盛,滿足,快樂,充滿愛,創造,和平,感謝,源源不絕。
.
我們常在談何為靈性?
我們常看到許多老師定義著,闡述靈性的外表、定義、路途、相關體驗,但是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這些觀念的大部分,在意識的早期狀態是有效的,但現在卻過時了。
.
也許關於某個練習,是否有助於你的靈性成長,也必須經過修正,正確的方式是什麼?讓你的直覺引導你,而不是那些當下所流行的趨勢,也不a是被媒體炒作的什麼東西。
.
你也許發現,一本書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或某一個課程或老師吸引了你的注意,但我們應該回歸自我,好好覺察到,我們僅僅只是被引導,去處于平靜和安寧的狀態。
因為靈性旅程是完全個人化的,對一個人有啟發的教導,另一個人也許完全不會感到共振。
.
你能想像嗎?就像世界上有這麼多種宗教,如同世界各國各行各業,大家都因為各自的特性,發展出多元的特色,靈性發展亦是如此,大家從各自的本質出發,發展出多采多姿多元的與眾不同,這就是生命的奇蹟所在!
.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無法複製,所以每個人的生命印痕不同,所以他所必須走過的清理之路,就會不同,而老師的任務,僅僅是引導,真正的選擇,在於修行的個人,覺悟在於走出一條自己能感受到的道途!
.
所以,外在的世界雖然很大,內我的宇宙亦是無窮無盡,如何整合好外在與內我,顯化大我宇宙的本質,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愛去看待所有的事,愛是最大的共振,只有愛才能無私的奉獻,充滿愛就能感受到宇宙無窮無盡的豐盛,只有不怕付出,你就能不怕匱乏,遠離恐懼虛空,就是用愛去心無罣礙! 既無罣礙,故無所恐怖,能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
只有不斷分享,就能無限擴張,展現宇宙中最獨一無二的自己。
也許我們在修行的道途上,別人會說又不是聖人,你又不是神佛,可是如果我們轉念想想,就當自己就是某個神佛之心,菩薩來著,或是你當自己是基督,當自己就是光行者,或是我們只是一個莫莫行善者,我們依著我們的本來俱有的真善真行,在我們物質世界短暫的旅程中,發出我們的靈性大我之愛,行大中道的小善行,盡我們所能去發出我們的光熱,沒錯!我們跟神佛聖者並無兩樣,我們雖然沒有法術異能,但是我們依舊可以讓世界改變,那也很好的!
.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特別的存有,要珍惜來地球這一遭!
~重讀【2015.12.7.大角星人資訊】《大師之路》~
.
天秤魚2017.8.18.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0839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