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訣別曲
2008/12/04 14:06:36瀏覽795|回應0|推薦31

靜謐深邃 湛藍無比海洋

恣意倘佯在 真愛的記憶缺口

潮起潮落的寂寞  將思念 化身隱沒

每至子夜時分 褪去夢幻般 美麗的邂逅

轉身不能遲疑 直奔屬於自己的 那片永生世界

好想多看一眼 將你的身影 深深烙印靈魂中

魔咒的無情 在你遺忘了我的那一刻 開始生效 

我凝望著 此生唯一 原以為 你一定會記得

但 如今 只有呼嘯而過的風 嘲笑我

傾盡所有的絕世愛戀 有誰願意 在乎感動

只能任由日升月落 換一個時辰 吐露真心

指尖輕觸著 是你 滿心傷懷的 是我

想念與思念的交集 是平行線的距離

踫觸不到的痛 將於此世今生 糾纏

回憶 埋入心裡頭 佈滿荊棘雜草

為你守候一生的承諾 不會有錯

微晨的初陽 呢喃 星月都沉默

長吟 訣別酒一曲 誰來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244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