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將整個靈魂的記憶裝滿妳~
2008/12/20 23:30:59瀏覽779|回應1|推薦36
 

繁星塵一縷情絲...

我想將整個靈魂的記憶裝滿妳... 

妳愛不愛無所謂...
 
重要的是我該如何裝最後一瞥...
 
這一瞥要裝在哪裡...
 
是春神恣意的翩然...
 
是夏至豔麗的虹彩...
 
是秋楓吹撫的愁緒...
 
是冬寒飄零的無柰...
 
還是我回憶點點斑駁不經意烙下的那一瞥...
 
像是小小的糾纏...
 
繞住了真情...
 
繞住了真心...
 
繞住了真愛...
 
如果妳依然眷戀相依的真實才是最美...
 
要不我把整個靈魂的天空都填滿...
 
只留餘光一抺給妳...
 
因為我懂...
 
我懂妳那若有似無嬌媚的一笑...
 
是相思成災悸動成絕戀的分離...
 
要我遺忘...
 
這生生世世怎能遺忘...
 
不能忘只好將妳烙印我靈魂的記憶...
 
記憶有苦...
 
記憶有傷...
 
記憶有妳...
 
有妳佇立舊城的徘徊裡...
 
無關什麼對白...
 
我依然在守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24910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夢魅問安^^
2008/12/31 15:06

 

新年景象又煥然

感謝夢魅來問安

靈嵐沉潛人平安

格中悠遊是忘我

離格自在是真我

醉夢由來最難醒

醒時自醒心澄明

新年快樂   夢魅好友^^